比接受白银圣斗士指导的青铜圣斗士要高

时间:2017-11-18 00:00 作者:报个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善于冰冻方面的招数。因直接师从黄金圣斗士卡妙,所以作为圣斗士的实力要比普通那些接受白银圣斗士指导的青铜圣斗士要高

白鸟星座:冰河

  善于冰冻方面的招数。因直接师从黄金圣斗士卡妙,所以作为圣斗士的实力要比普通那些接受白银圣斗士指导的青铜圣斗士要高。

  年龄:14岁    身高:173CM     体重:60KG

  生日:1月23日                 血型:O

  出生地:前苏联                修行地:东西伯利亚

  必杀技:Aurora Execution(曙光女神之宽恕)、Diamond Dust(钻石星尘)

圣斗士星矢OL最新图片
钻石星辰拳

  在东西伯利亚的永久冻土上受训成为圣斗士,师父是善于使用冰冻技的黄金圣斗士卡妙。尽管在师父的严厉教导下变得沉默冷酷,但是也会有温柔的一面。

相关阅读:圣斗士,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