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海龙在副本中担任治疗的小技巧

时间:2016-11-18 00:00 作者:星云ぃ`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因为海龙的治疗技能除了神之化身外,星云海啸和毁灭双子星在善信仰的状态下回血是相当可观的,不过缺点就是必须要有可攻击目标。很多玩家在用鼠标点击选择玩家和怪物上很是费神费力

  因为海龙的治疗技能除了神之化身外,星云海啸和毁灭双子星在善信仰的状态下回血是相当可观的,不过缺点就是必须要有可攻击目标。很多玩家在用鼠标点击选择玩家和怪物上很是费神费力,其实有2个不同的小技巧,看大家喜好了。

  1.建议把PK设置的TAB按键只选择玩家勾去掉,这样对你可以在用神之化身治疗玩家后,直接按次TAB键,选择一键连招给队伍回血是非常有效率的。

  2.其实我们在选择到友方角色治疗后,直接按次ESC键取消当前目标选择。然后点一键连招(前提要设置一键连招,把星域海啸和毁灭双子星编辑进去)也是可行的。大家都知道一键连招会自动选择可以攻击的目标,你们懂的。

相关阅读:治疗,小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