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职业进阶 黄金蜕变

时间:2014-11-18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圣斗士之中,守护黄道十二宫的黄金圣斗士一直都是圣斗士中的最高标杆,是实力最强,地位最高,最为忠诚的斗士。成为黄金圣斗士,是每个青铜、白银圣斗士的梦想。为了这个梦想,他们一直在不断努力修行。终于当圣战大幕再次被拉开时,天马座、天龙座、白鸟座、仙女座和凤凰座突破小宇宙等级的约束,达

在圣斗士之中,守护黄道十二宫的黄金圣斗士一直都是圣斗士中的最高标杆,是实力最强,地位最高,最为忠诚的斗士。成为黄金圣斗士,是每个青铜、白银圣斗士的梦想。为了这个梦想,他们一直在不断努力修行。终于当圣战大幕再次被拉开时,天马座、天龙座、白鸟座、仙女座和凤凰座突破小宇宙等级的约束,达到了小宇宙第七感。从此,他们与黄道十二宫星座产生共鸣,并获得了十二星座的认可,升级成为黄金十二宫中的星座。

就像星矢曾在多次危难之时,得到射手座圣衣的保护,紫龙曾用天秤座圣衣的武器破坏困住冰河的冰棺一样,每个圣斗士在经过考验后,都将跨越级别的界限,晋升为黄金圣斗士。穿上你的黄金圣衣,与冥界势力决一死战吧!为了大地的爱与和平,为了初生的第一缕阳光。

相关阅读: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