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先给大家说说圣衣吧

时间:2016-11-17 00:00 作者:q242383003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个人觉得小强最多砸到33就行,砸高了浪费金券和钱《个人理解》首先33斗魂全出了不砸它可以砸别的多2个33小强或者24小强,你也玩的有意思。其实很简单33或者24用的东西少。

  我个人觉得小强最多砸到33就行,砸高了浪费金券和钱《个人理解》首先33斗魂全出了不砸它可以砸别的多2个33小强或者24小强,你也玩的有意思。其实很简单33或者24用的东西少。出的属性还实在,本人现在是天马双24凤凰双24天威单24。3个职业我来回切着玩宇宙现在主火了,风的我全吃了。这个游戏换职业不要钱也很快,所以我觉得多弄几个职业也玩的开心,青铜就不说了大家都是满的小白银满的,高级白银我建议主职业全砸24别的职业建议是12或者16级,因为12级刚好加了一次血量。16刚好出一个斗魂。

  也许有人问了钱不多血不多怎么办,这个你有时间多刷刷本了。7大洋20不卖东西1300到1400万,冰海10次是600到700万,12宫终和余下来是1200万,12宫始和续20次是600万~天马刷本的话7大20次我用不到2个半小时。冰海慢点,主要是过图和开机关有点小烦。12宫刷着还好~其实大家每天用2个小时用来刷本~2个小时用来做任务~6个小时挂花~其他时间就可以转转市场看看别人PK或者自己和别人PK~说着么多重点就是你勤快点就能少冲钱~战力也是慢慢涨的~我说的这些你刷完加上战场~和一条龙的日常任务再加上军团福利一个礼拜怎么都到1个亿的金券了~这一个亿你砸圣衣你自己算算给你省了多少血了~

  补充一下~12黄金有能力的全20吧~象我没钱就全12吧~以为12加240属性攻击呢~这个是很实在的。

  说到圣衣就牵扯星灵了~(一下说的是我自己的做法)

  本人第一个20的是chu女~所以星灵用的是仙女那一套5个~其实你算算,你弄5个黄金的星灵你有那么多星灵宝石砸么?所以我就地取材~做个奶妈那一套感觉还不错。除了家那个加雷攻击的属性有点废外,其他还好了~为什么呢因为不冲钱玩游戏除了了10次免费抽取星灵外就是等着做F本掉几个了,所以星灵里青铜白银黄金都有的你也好砸站力你提的快~不要和土豪比属性那没得比。有什么玩什么把最小的投资用到最大的地方这才是我们应该做的~而不是为什么了那一点点的属性硬着头皮砸了5个对应20级12黄金装上去发现砸不起,你就后悔了。

  PK穿法单打建议穿蜥蜴座可以当先手浮空尤其真对打天马破他免控,再者爆宇宙还有免控中和属性很适合单P

  群战建议是后发座和chu女座~前者加输出爆宇宙有免控10秒~后者3个技能免控减伤加控制

  群战辅助战力的玩家可以考虑穿仙后座~宇宙技能50点爆击和每秒2%的恢复很不错的不建议奶妈用这个因为奶妈是要保大号的,群战其他圣衣技能就看大家具体情况和喜好了。

相关阅读:圣斗士,圣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