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五小强的控制技能介绍

时间:2016-11-15 00:00 作者:qiqitoki2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圣斗士星矢的PK一直都是大家热衷讨论的话题,在PK实战中你要不是大土豪玩家(必竟是极少数)直接能通过伤害压制对手,那么你就要学会控制与反控制,这在PVP中永远都是放在第一位的

  圣斗士星矢的PK一直都是大家热衷讨论的话题,在PK实战中你要不是大土豪玩家(必竟是极少数)直接能通过伤害压制对手,那么你就要学会控制与反控制,这在PVP中永远都是放在第一位的。今天就给大家普及五小强的控制技能,以方便只玩一个职业的玩家了解对手技能。

  天马:

  流星突袭:对玩家2秒定身;受斗魂影响目标减速1米/秒,持续8秒,并根据斗志数量额外附加定身效果。冷却12秒。

  星辰乱坠:受斗魂影响目标减少60%移动速度,持续3秒。冷却15秒。

  流星爆裂拳:受斗魂影响减少60%移动速度,持续5秒。冷却7秒。

  回旋碎击拳:倒地3秒。冷却40秒。

  裂风踢:受斗魂影响100%溅射目标造成减速效果,持续6秒。冷却6秒。

  闪影流星拳:沉默5秒;受斗魂影响沉默时间增加1秒,并附带3秒定身。冷却30秒。

  流行光速拳:攻击4次,最后一击可将目标击倒3秒。冷却120秒。

  一套连下来,目标至少有21秒动不了,外加各种减速,你在慢慢减速追,天马在前面各种加速跑,还没追到技能已经冷却好了。

  白鸟:

  雪暴雷云:减速3秒,受斗魂影响有概率将目标击晕2秒。冷却10秒(PS:风暴持续时间12秒,技能冷却时间10秒,呵呵。)

  白鸟之舞:减速60%,持续4秒,受斗魂影响自身提高移动速度。冷却20秒。

  结晶之环:减速60%,持续6秒。冷却15秒。

  静止之冻土:减速60%,持续10秒。冷却10秒(PS:呵呵。)

  冰封大地:冻结4秒。冷却25秒。

  冰柩:冰冻6秒。冷却40秒,受斗魂影响,冰冻每增加3秒,冷却减少15秒。

  极光之守护:受斗魂影响,攻击带盾目标将被减速,每次1米,最多4米/秒(PS:护盾=自由星光,呵呵。)

  曙光女神的宽恕:攻击9次,将目标击倒3秒,每次打击都击退目标1米。冷却50秒。

  一套连下来,目标至少15秒动不了,外加各种减速。你在挣扎,他在冷却。

  天龙:

  龙之索:没有具体说明,但是拉人倒地是确实的。

  龙爪斩翔:受斗魂影响,50%概率减速6秒。冷却6秒。

  龙魂裂破:受斗魂影响,每次伤害使目标减速1米/秒,叠加5层。冷却20秒。

  庐山龙飞翔:受斗魂影响,有几率将目标击倒3秒,蓄力后几率100%。冷却30秒。

  升龙霸:将目标打浮空,受斗魂影响,目标浮空附带8秒减速。冷却30秒。

  圣剑:受斗魂影响,减少目标移动速度,持续6秒。冷却45秒。

  倒没说有什么对目标定身啊眩晕啊的影响,其实呢?呵呵。

  凤凰:

  冲击之焰:减速60%,持续5秒。冷却45秒。

  死亡皇后之焰:定身4秒。冷却20秒。

  憎恨虐杀:受斗魂影响,最后一击眩晕4秒。冷却60秒。(PS:实际为将目标拖到面前揍一顿又扔出去,期间目标都属于动不了状态。)

  魔幻拳:混乱5秒。冷却60秒。

  合计13秒+。

  仙女:

  命运圆锁:定身4秒,减速40%。冷却10秒。

  锁链迷宫:受斗魂影响,有概率沉默3秒,神威领域第三段攻击必沉默3秒。冷却1秒(PS:单体攻击很少人会用到迷宫吧。)

  地狱圆锁:击倒4秒。冷却30秒。

  自由之光:受斗魂影响,打断敌人并沉默5秒。冷却50秒。

相关阅读:技能,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