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女神为圣域而集结的圣斗士军团

时间:2017-10-29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圣斗士星矢》中,圣域是雅典娜女神神辉庇护的地方,女神庇佑圣域安稳和平;圣域子民是女神的信徒,为女神提供信仰之力。在雅典娜的经营下,圣域物产富饶

【保卫圣域,生命不息战斗不止】

  在《圣斗士星矢》中,圣域是雅典娜女神神辉庇护的地方,女神庇佑圣域安稳和平;圣域子民是女神的信徒,为女神提供信仰之力。在雅典娜的经营下,圣域物产富饶,国富民安,凝聚了浓厚的信仰之力。但是,正因为如此,圣域也令其他神明眼红,海皇波塞冬、冥王哈迪斯甚至北欧神族都对圣域虎视眈眈、觊觎良久。这些神明不仅对圣域垂涎,而且付诸行动。在海皇、冥王、北欧等势力先后或明或暗的出手下,圣域陷入了一场场危机。

圣战开始,圣斗士军团永远战斗在第一线

  雅典娜女神为了保护圣域同时也为了保护自己的利益,带领自己的圣斗士军团,与这些势力进行一次次激烈而大规模的战斗,这也正是导致圣域历史上一场又一场圣战的原因!勇敢的圣斗士们,赶紧加入圣斗士军团,与你的女神一起战斗吧!

  【营救女神,挥师血战极乐净土】

  雅典娜女神的强大毋庸置疑,但是再强大的雅典娜也经不住海皇、冥王以及北欧神明等的连番攻击!在与冥王哈迪斯的势力战斗时,已经在前几次圣战中负伤尚未痊愈的雅典娜对上全盛时期的哈迪斯,失败在所难免。雅典娜被冥王封印,而冥王也在雅典娜的拼死反击下身受重伤,被迫沉睡。

圣斗士军团与各位神明麾下势力对战

  两位神明先后销声匿迹,只剩下十二位黄金圣斗士带领圣斗士军团与冥界势力冥斗士军团摩擦不断。随着时间的推移,黄金圣斗士们意识到神谕中的最终圣战即将到来!圣斗士们联手推演天机得知女神被封印在冥界的尽头——极乐净土。时机刻不容缓,圣斗士们再次踏上征途,向极乐净土进军!等待他们的将是冥界势力的围追堵截,是冥王哈迪斯真身的威压,是各种从未遇到过的艰难困苦!圣斗士们,女神在召唤你们的到来,你们准备好迎接下一场战斗了吗?

极乐净土中,圣斗士军团与苏醒的冥王真身决战

相关阅读:圣斗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