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输出职业海龙,对非R玩家是个好选择

时间:2016-10-20 00:00 作者:USER50935446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虽然不能像RMB玩家那样天马行空战力爆表,但对于非R玩家刷刷副本,以及混混战场还是不错的

  首先作为满输出职业海龙,对非R玩家来说是个好的选择。

  虽然不能像RMB玩家那样天马行空战力爆表,但对于非R玩家刷刷副本,以及混混战场还是不错的

  海龙的特色是善恶值,在不同的善恶值之下技能会出现不同的效果,类似于魔兽的鸟德。

  技能在善值方面主要体现在于回复以及控制,在恶值方面主要体现额外的伤害加成。

  对于部分玩家可能觉得切换善恶值会比较麻烦,担心自己手残操作不过来,然而完全不必担心

  本攻略旨在向平民操作也不是很犀利的萌新带入海龙的世界

  一、PVP海龙实战

  海龙战斗无非就是善恶海龙

  1.恶海龙

  恶海龙打法就是追求秒人一瞬间的输出没秒掉就是立马闪走或者把自己丢进异次元空间(在这里不建议将敌人丢进异次元空间,原因是解控技能太多了一旦敌人解控出来主要技能又在CD这时候对上是很不利的,所以强烈建议丢自己拖时间等CD再发起一套秒人攻击)总之就是一句话玩咱们玩恶海龙的就是追求一套秒人,要是一套秒不了就赶紧跑路等CD,好了以后又是一条铁血真汉子(但打的时候要切记遇到近战一定要跑的远远的因为海龙解控技能本来就少一旦被粘上很麻烦的)

  2.善海龙

  对于善海龙则和之前的恶海龙则完全不同,恶海龙讲究的是一套爆发爆完就走,而咱们善海龙讲究的是游击战因为我们控制多回血也比恶海龙厉害的多所以我们不急着也不能一套秒但是我们可以恶心死人啊,这边给他控一下打两下走个位(必要的时候闪两下因为我们的SHIFT+方向和职业技能闪是真正的闪好用而且用的次数也多)

  关于实战最后的一点感悟:本人从海龙一出来就玩海龙一直到现在善恶各种打法都打过,善恶海龙还是更倾向去善海龙。(但有一点要注意的是善海龙更要操作,新手刚上来可能会不好操作需要时间来练)

  二、圣衣斗魂的选择

  说实话,海龙初期的圣衣斗魂效果都一般除了高阶白银2的斗魂技能“最终献祭”其他技能都不是特别突出,值得一说的是最终献祭这个技能,除了海龙中后期才有个斗魂解控技能外其他职业在他前面都有解控技能,(算是官方后来为了弥补海龙出的一个斗魂解控技能吧)但实战当中并非如此,之前确实像我说的海龙特别怕被控到但请注意我的措辞是“控到”而不是怕控因为海龙有一个真正的闪现,原地消失并且在消失的地方创造一个分身,是所有职业闪避里面最棒的闪现

  三、挂机刷怪

  很多萌新选择玩海龙,是因为有分身,有闪烁,当然还有帅帅的究极星爆,但一定一定要切记。在大部分时候,这个技能除了挂花和挂成神之路,其他地方效果很差,远远不及使用单攻技能来挂(单攻溅射)。一般来说,这个技能要在79级进阶双子之后通过黄金爆发升级为银河星爆之后再来考虑加入挂机循环里

  四、快速升级

  90级前,每天的活动以及主线这个自然不必多说了,支线也会给予大量经验以及各种道具,而且也会给予各种称号,称号收集会有额外的战力以及属性加成,所以主线、支线、活动都要全做,一个也不能少。

  五、我想变强

  海龙的是非常需要海龙座圣衣32阶斗魂‘邪恶绽放’的,无论是PVP还是PVE,有了这个斗魂才能配得上5星的输出。所以适当充值买黄金之血也是个不错的选择(纯粹靠游戏内获得,32阶圣衣实在是太难了),目前游戏内圣衣升阶道具星X之类的倒是很便宜,消耗大头在血上。所以想迅速变强,充钱买血吧!

  差不多就这样了,关于技能方面游戏内描述的很清楚了,就不在此废话了。海龙不是个有套路打架的职业,更多的时候是需要随机应变(通俗的叫法是哪个亮了摁哪个),善用闪烁和分裂信仰是关键。

  差不多就是这些了

相关阅读:职业,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