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级前新手攻略 最优化配置资源

时间:2016-09-28 00:00 作者:麾天战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每一个新手都希望自己快速强大起来,这里讲如何将有限的资源(时间、材料、游戏币)最大化的转变为战斗力。

  每一个新手都希望自己快速强大起来,这里讲如何将有限的资源(时间、材料、游戏币)最大化的转变为战斗力。

  在这个游戏里面特别的强调等级的差异,所以你需要快速的升级。方法其实只有一个——做任务(主线、支线、副本、活动等等)说白了就一句话,多做任务。20级以前你只能做主线和支线,25级以后逐渐的开放各种副本,一直到90级,一定要把主线和支线任务全清了,奖励丰厚。每日的所有副本尽量全做了。实在没任务可做就去挂花。这样一周时间大概可以升到70级+。关于升级我就不再多说了。so easy没什么可长篇大论的。

  现在讲如何最优化配置资源转变为战力

  首先要了解战力的构成模块。我总结为两大类,自身类(等级、技能、小宇宙、观星、称号、收集),外在类(装备、圣衣、聚能、符文、守护星、灵魂之甲,黄金意志)。其中提升战力最大的是装备、聚能、圣衣、小宇宙、守护星(魂甲和意志90以后才有暂不讨论)所以我们就着重提升这五样的品质和等级。

  先说装备:90级以前不建议花钱买装备,都是过渡用,选装备的时候,一看战力,二看血量,三看属性攻击,在这个游戏里血量很重要,灵纹不是现在追求的。

  再说圣衣:本职圣衣暂时不要砸太高,浪费资源,成长缓慢,先砸16级,以后再慢慢砸,五小强圣衣也是如此。真正的核心是本职的白银圣衣,一定要全砸满。青铜圣衣尽量集齐、全部砸满。黄金圣衣土豪可以收组件,平民老老实实收集碎片,大概1一个月1件黄金。砸圣衣有个小技巧,青铜全部裸砸;白银10级以前裸砸,10级以后进度条过半上血,16级以后全血;黄金6级以前裸砸,6级以后进度条过半上血,10级以后全血。

  再说聚能:这个是论坛老前辈的经验,1~4孔裸砸,从第5孔开始,第一次砸上10血。等你把所有孔都砸过了,再从后往前重新聚能不足80%的,然后再从后往前聚能不足90%的。这里有个小技巧,先裸砸,看数据,数值跌倒最低后一般会来一次大反弹,这个时候再上10血。

  再说小宇宙:先说星魂的构成思路,曰系以属性攻击为主,基础攻击为辅;月系以撑血为主,加甲,加闪避为辅。主序核心脉冲星魂(减少全属性抗性减免),漂泊星魂(加水抗),虚空(加防),决战(加攻),最后一个高暴击职业选狂热(加暴率),低暴击职业选韧性(减暴率)以上5类星魂,品质方面最低不能低于橙色。这里有个小技巧,历练星魂不要吃了,全部兑换橙魂。

  再说守护星:系统送的圣域守护星就不错,把资质刷到4000以上,等级和主角同步,装备看实际情况,一技能选择与你职业相同的属性,平民其他三个技能选撑血,命中、暴击伤害减免。这里有个小技巧,非出战的守护星不需要开技能槽。每天一定要打赢一次缩小,收集那个胜利的材料,集齐换高级守护星。

  最后补充一个修炼,抗性修炼消耗金券,属性攻击消耗金币。主流的加法,主加水抗,其次风、火、地、光,最后考虑雷。属性攻击尽可能提高,量力而行。这里说下金币的来源,一是开军团的月光宝盒,二是每日开boss宝箱,三是交易。金币这个东西多多益善,平民新手努力做好前两项基本可以温饱。

相关阅读:配置,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