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星期二)全服例行停机维护公告

时间:2013-09-24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雅典娜的圣斗士们:  为了使圣域更好的抵御邪恶入侵,圣域军团将于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07:00至08:00对所有服务器进行维护,预计维护时间将持续约60分钟。届时请大家提前安全下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根据维护工作的进度,服务器开启时间有可能提前或延后,请各位圣斗

  雅典娜的圣斗士们:

  为了使圣域更好的抵御邪恶入侵,圣域军团将于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07:00至08:00对所有服务器进行维护,预计维护时间将持续约60分钟。届时请大家提前安全下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根据维护工作的进度,服务器开启时间有可能提前或延后,请各位圣斗士相互转告,密切留意官网公告。对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温馨提示:服务器开启当日12:00后,玩家可以到圣域寻找福利大使领取500星券和经验奖励。奖励领取截止时间9月25日24:00。

  针对此次停机维护,正式服优化调整,无更新内容。

  ●开放国庆节系列活动:

  开放国庆节主题任务[国庆!东方之龙!];

  (关闭中秋节主题任务[中秋!桂花酒的幻想];)

  开放“国庆归来感恩礼包”

  截止9月30日,20级以上的玩家可与国庆狂欢大使领取国庆归来感恩礼包。

  该礼包可在10月8日到10月14日期间开启,内含巨额海量经验、金券、储存经验奖励!更有机会开出神魔血100个,黄金圣衣碎片10个,小伙伴兔女郎等惊喜奖励!

  开放“国庆快乐大搜集”活动

  截止10月14日,在“国庆!东方之龙、中秋夜!月饼大爆炸、沙迦的六道”活动中,随机可获得“国”“庆”“快”“乐”四个物品。

  每个物品都可以直接打开获得少量经验。同时如果集齐4个字,可与国庆狂欢大使兑换高额任务奖励,获得大量经验和金券!

  同时大幅增加了龙鳞碎片的产出,在“国庆!东方之龙”、“中秋夜!月饼大爆炸”和"沙迦的六道活动"完成后均可获得。

  ●全面提升了80级以上活动获取经验效率。

  ●大幅提升了试炼幻境锄花系列任务获取经验效率。

  ●每日活跃度宝箱经验绑定币数量修改为随等级提升,各等级玩家奖励均有不同程度提升。

  ●调整了幻境怪物分布,使每一簇怪物的分布更加聚集。

  ●大幅提升了装备聚能9件完美度的套装属性效果。

  ●推出抗性修炼体系,在技能栏中“修炼”的分页里可查看,消耗经验提升抗性技能修炼等级,同时提升对应的属性抗性,40级开始可以修炼。

相关阅读: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