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素攻击科普知识与抗性药的秘密讲解

时间:2013-08-22 00:00 作者:语轩乐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还是自报家门:大地一区-仙女岛-【禁果】军团-语轩乐乐-平民奶妈。给大家分享些元素攻击的秘密,那些年我们都以为错了计算方式。  再看过一个贴吧的天龙大大贴后,于是和朋友亲测了一下数据,再次感谢【禁果】的大大们一起研究得出的结论(猎鹿人,づAthenaで,Co纯黑等等等等)。 

  还是自报家门:大地一区-仙女岛-【禁果】军团-语轩乐乐-平民奶妈。给大家分享些元素攻击的秘密,那些年我们都以为错了计算方式。

  再看过一个贴吧的天龙大大贴后,于是和朋友亲测了一下数据,再次感谢【禁果】的大大们一起研究得出的结论(猎鹿人,づAthenaで,Co纯黑等等等等)。

  回到正题,接下来说说 进攻的计算方式(不是计算公式哦)

  以天龙为例,地属性伤害提升50%,水属性伤害提升25%.

  天龙有部分技能带地攻击,部分技能带水攻击。

  拿一个附加地攻击的技能来解析,打出的伤害计算方式(技能不存在什么类型技能,只是在使用这个技能时 附加一点点这个元素伤害而已)

  攻击方受影响的数据有:面板的攻击力,地攻击,水攻击,火攻击,雷攻击,风攻击,再加上 那个技能的附加攻击力(加到自己攻击力上),附加地攻击(加到自己面板地攻击上),造成%伤害(加成到自己的所有属性上)

  被攻击方受影响的数据有:面板的防御力,抗性(进攻方抗性减免 对应XX)。

  也就是说,对天龙来说,火攻击,雷攻击,风攻击,对天龙的攻击 都有加成,只是没有 地和水 那么高而已。亲测打怪,和打人,在攻击不变的情况,把天龙的4000地攻击,换成4000的火攻击,打出来的伤害相差非常的接近。

  这组数据的结果相信足以影响整个服务器金装的市场价格,以前都觉得 兑换出来的很多垃圾装备,如 火攻击600(左右),雷攻击1%,水灵纹,这种垃圾装备 现在可以重新审视。

  举例天龙--大家在金装的选择上可以把 1%属性选自己本职地攻击的,600元素攻击如果没有地攻击 可以考虑水攻击600的,然后灵纹这块可以尽量选择:地攻击的。还有一个是重要的是<地抗性减免>。

  由于天龙本身有大量的地攻击,所以1%地攻击,地灵纹(是为了方便),地抗性减免,然后其他属性都是自己需要的话,就没必要局限于追求3地属性的极品了。

  小宇宙的日相选择(天龙例):地攻击>水攻击>攻击力。

  结论:所有的元素攻击对任何职业都有加成,只是50% 25%加成高出一点点。

  抗性药:(虽然竞技场取消了,但是其他地方还可以有,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继续往下看)

  除了简单的加减法以外。

  当穿透药高于对方的抗性时,控制时间会变长,比如6级穿透药的白鸟A,打3级抗性药的白鸟B 冰柩控制时间由9秒(有斗魂)变成12秒.

  反之,3级穿透药白鸟C,打在6级抗性药的白鸟D,冰柩控制时间由9秒,变成6秒(例,大概数值)。

  最后的告别帖,有机会再来完善吧,再次感谢仙女岛【禁果】的兄弟们.....

  欢迎楼下的朋友给出亲测的意见,以及不同的观点。

相关阅读: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