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魂主要是用于注入小宇宙的星命点中

时间:2016-08-18 00:00 作者:purple75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星魂主要是用于注入小宇宙界面的星命点中,一方面可以提升自身属性,另一方面还可以提升小宇宙爆发时的属性和例如护盾、神速等技能。

  小宇宙篇

  星魂主要是用于注入小宇宙界面的星命点中,一方面可以提升自身属性,另一方面还可以提升小宇宙爆发时的属性和例如护盾、神速等技能。每个星魂按品质由低到高分为:绿色、蓝色、紫色、橙色。星魂在星命点属性上又可分:主序、日相、月相。其中主序星魂特殊性在于,同类型的主序星魂不能同时注入到不同的星命点中,所以获取不同属性的主序星魂是尤为重要的。

  星魂的获取方式一是在活动中掉落,更主要的是通过小宇宙界面进行占星获得。占星需要消耗潜力值,而潜力值的增加主要来自掉落及抽奖获得的历练之光,以及生产技能产出的心灵纯净药剂。占星主要有五种不同阶段,其中除随机到的阶段外,利用神谕书可直接增加对应阶段的占星次数。青铜神谕书对应2阶段,白银神谕书对应3阶段,黄金神谕书对应4阶段,雅典娜神谕书则对应最高阶段。

  星魂的融合:

  星魂除了品阶以外,还有等级和属性的差别。占星以及直接获得的星魂都是1级,需要融合其它星魂获得经验。在融合的原则上遵守高品阶可以融合低品阶星魂,将其化为经验;但低品阶不可融合高品阶星魂(就是大鱼吃小鱼,小鱼不能吃大鱼);同品阶的星魂直接可以相互融合(无星魂等级限制)

  五小强职业分别有对应的专属主序星魂,分别要求对应的黄金圣斗士声望达到友好。天马——射手,天龙——天枰,凤凰——沙加,白鸟——水瓶(没有开启,可能性很大),仙女——双鱼,天蝎中的一个。专属星魂只能购买三次,所以融合时一定要小心。

  圣衣篇

  青铜圣衣 10套

  白银圣衣 10套

  别的职业也可以完成任务获得其他圣衣,可以对圣衣进行星铸,使用圣衣技能,但没有斗魂加成。每件青铜圣衣星铸最高等级为10级。白银星铸最高等级为16级。

  青铜和白银圣衣都分低阶、中阶两种,低阶圣衣只需要相应数量的青铜碎片或白银碎片就可在青铜、白银NPC那里分别换购圣衣线索,使用线索完成任务后即可获得圣衣;中阶圣衣除了要完成线索任务,还分别需要青铜委托书和白银委托书,才能获得圣衣。

  低阶青铜圣衣(又称第二套青铜圣衣)要求等级30,战力达到6000+,中阶青铜圣衣(第三套青铜圣衣)要求等级50,战力达到2W3,低阶白银圣衣等级要求60,战力要求3W9,中阶白银等级要求75,战力要求6W9……

  除战力要求还必须满足星辰的史诗,简单来说就是爬塔,满足一定层数即可,推荐可提前爬到相应层数,第二套青铜需要6层,地三套青铜需要16层,第一套白银需要33层,第二套白银需要46层大致这样。

  黄金圣衣:十二宫黄金圣衣,玩着游戏咱们就是冲着这去,简单说下一套黄金圣衣分为3个组件,12个图鉴,除68任务送3个组件,也就是说要靠咱们自己努力打世界BOSS刷组件= =但即使掉了也还不一定是你需要的那个,同时还要达成对应黄金圣斗士的声望,等级要求,战力要求

  初始小强圣衣简单说,就是为RMB玩家准备的圣衣,此圣衣最高星铸为48级,0——10为青铜,11——16为白银,17——47为黄金具可选白银之血初始价格大致2000左右,后期为1400左右

  白银圣衣星铸需要消耗星砂,辅助道具可选白银之血开60级前价格白菜价,开60后大家都明白了

  小强圣衣青铜阶段使用星玉(50之前下本可爆)白银阶段使用星晶(50——69下本可爆)黄金阶段使用星华(70以上下本可爆)

  注:59级可转职业收齐5小强圣衣,因为初始小强圣衣即可+200战力。转职无任何损失,并且次数不限。

相关阅读:注入,小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