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燃烧小宇宙后奋起战斗的五小强

时间:2017-10-28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圣斗士星矢》中,每一位合格的圣斗士,都将拥有小宇宙。小宇宙的规模与圣斗士自身的战斗力有极大关系,当小宇宙爆发后,圣斗士们将获得全方位的战斗力提升

【小宇宙的基础:爆发】

  在《圣斗士星矢》中,每一位合格的圣斗士,都将拥有小宇宙。小宇宙的规模与圣斗士自身的战斗力有极大关系,当小宇宙爆发后,圣斗士们将获得全方位的战斗力提升,在一定时间内,发挥出强大的力量。年轻的圣斗士在达到5级时,会首次领悟小宇宙爆发。

小宇宙诞生,圣斗士战力加倍

  【小宇宙的进阶:潜能】

  圣斗士们逐渐领悟第五感、第六感,第七感,第八感时,小宇宙的都会不断的获得提升,而圣斗士们的战斗力也随之产生一次次质变。圣斗士玩家们在45级时将可以通过“小宇宙传说”任务将潜能全部激活。此后,圣斗士们可以通过参与各种冒险活动,这样不仅磨练了自身挑战极限的意志,而且能够获得“历练之光”。“历练之光”是圣域中难得的宝物,能够记录先辈圣斗士的战斗感悟,并且还可以获得用于凝聚星魂的小宇宙潜能,进一步提高自身战力!

小宇宙成功进阶,圣斗士战斗无往不利

  【小宇宙的强化:星魂】

  圣斗士们的小宇宙提升后,会化为若干个星命点,只有在星命点中注入星魂才可以强化小宇宙。

  星魂按照星相特性,分为日相,月相和主序三种,每种均划分为若干种类,日相星魂代表进攻,月相星魂代表防护,主序星魂代表特异;同时,星魂按照品质也有绿、蓝、紫、金四种,越高品质的星魂,成长特性越好,成长也越困难。

  注入星命点的星魂必须与星命点特性一致才能发挥作用,圣斗士们可以用高品质的星魂去融合低品质的星魂,这样能够使星魂成长的更强大,为圣斗士提供更卓绝的加成与战力!

  除此之外,圣斗士们通过消耗小宇宙潜能聆听神喻凝聚星魂,将会获得随机星魂,还有机会开启更高一级的神喻,来提高产出高级星魂的几率!

相关阅读:燃烧,小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