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新手小白玩家的血泪史

时间:2016-07-15 00:00 作者:钱筱梦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各位看管健安哈、   妞是一个星期前开始接触这个游戏的,在地狱犬座网通线做一名小小的仙女座划水娘- -

  各位看管健安哈、

  妞是一个星期前开始接触这个游戏的,在地狱犬座网通线做一名小小的仙女座划水娘- -

  目前刚刚好59级、到了传说中卡翅膀的时代。

  犹记得刚进游戏的时候一边做主线一边自己捣腾东西。

  因为不会,就问了下系统给配的好友,这个游戏怎么玩,

  某(现在已经是大婶..哦不、大神)很认真的回复:“妞、第一次玩吧?11级后先点技能、后升级,主线任务不用先做、多做和支线,装备就捡你雷系的穿(妞一小仙女座)记住了啊!”

  然后、妞的悲惨人生开始拉起了帷幕....然后....知道前天55级的时候朋友(25级做圣战回忆的时候认识的已经70级)问我,:“魅惑啊、见你天天在线,任务也没少做咋升级那么慢?

  ”这时妞才潘然醒悟啊!这是在坑姐啊!有木有!有木有!妞和妞的小伙伴当场都惊呆了!!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妞写这个的意思是,请求各路大神,麻烦下次遇到求解的新手小白的话,请不要带忽悠的,因为对于我们这些刚接触游戏的小白来讲,你们说的就是真的啊。要么请无视我们,要么就耐心解答我们的困惑。谢谢了。

  ----- 丿领势丶魅惑 (跪求)

  再次衷心感谢在游戏里真心对待妞、教导妞这个新鲜的游戏该怎么玩的大婶们地狱犬座网通线 000豆豆000 、牛人、凌风、小舞、0o莫o0、丨十二宫丨金牛、(和十二宫的诸位)若离莫寂、等等等等~真心谢谢你们,好人好报哈!愿友谊长存、圣斗士星矢长红!

相关阅读:小白,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