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仙女座职业攻略 经验分享

时间:2016-07-13 00:00 作者:18796071554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仙女座有2种状态神恩奶妈和神威暴力输出   一:神恩状态   别人都说神恩的奶妈打不死,确实恢复力确实恶心,神恩状态治疗能力+100%,堪称打不死的小强。

  仙女座有2种状态神恩奶妈和神威暴力输出

  一:神恩状态

  别人都说神恩的奶妈打不死,确实恢复力确实恶心,神恩状态治疗能力+100%,堪称打不死的小强。

  斗魂配置:

  +

  +

  +

  +

  {:2_29:} 如果觉得仙女小强圣衣强到24感觉困难,可以选择星之轨迹斗魂和电流脉冲斗魂

  小宇宙配置:神恩奶妈的治疗量根据攻击力而成长,攻击越高成长越高

  个人推荐日相选择日冕 月相选择无畏 主序选择护盾,蛮力,坚韧

  二:神威状态(PK模式)

  神威状态

  斗魂配置:

  +

  +

  +

  ,如果对手是天马,天龙选用,可以几率沉默对手

  ,如果对手是凤凰,冰鸟,采用,强力输出对手

  小宇宙配置:

  日相雷霆,个人推荐第五感和第六感选用日冕,毕竟职业是奶攻击力不可少,其他都是雷霆

  月相全部是月华 (建议几个月华一起使用,因为一个月华属性太少) ,主序采用决战,脉冲,蛮力

  三:银河竞技场对战

  身为奶妈,在竞技场决斗中是处于弱势的,想要拿稳分数,还是要神恩,神威都要会使用,仙女最大的诀窍就是打不过我可以耗。

  对战自己低站的职业,可以开神威打战力差不多我觉得没有任何职业爆发比仙女高,开起哈迪斯意志,用地狱园锁击倒,有了50%暴击状态,使用风暴角锁,园锁,角锁,星云离子风,一套技能(建议先收集黑暗仙女圣衣点出强化园锁伤害,购买6穿6抗),我想这种伤害是非常可观

  对战自己高战的职业,建议神恩,因为不可能打赢他,高战自然有他的优势,美达之光,斗魂点出星之轨迹,增加移动速度,和激励,可以几率消除异常状态,耗着对战,关键还是看走位技巧,基本技能的闪避要躲好各职业的大招,控JN。

  自从2013.07.23更新后,自由之光可以瞬发,在竞技场中不用再担心被其他职业给一招带走。

  8月到了,8月大改动,仙女职业无非再次加强,神威模式哈迪斯领域 CD60秒,星光屏障恢复50%生命,怎么样心动了么?

  神威仙女强势出击

  {:3_58:} 个人还是觉得暴力奶妈真的非常给力,O(∩_∩)O哈哈~

相关阅读: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