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他们手中的画笔给黄金圣斗士们实现了再就业

时间:2017-06-18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假如世界上并没有车田老师,假如车田老师也没画过《圣斗士星矢》,假如《圣斗士星矢》是根据十二生肖而来,总之各种假如之后是如果黄金圣斗士们都不存在的话

假如世界上并没有车田老师,假如车田老师也没画过《圣斗士星矢》,假如《圣斗士星矢》是根据十二生肖而来,总之各种假如之后是如果黄金圣斗士们都不存在的话。那么……我们所喜爱的率直爽快的阿鲁迪巴、那个不问世事的童虎、那个接近于神的沙加,他们,又会做什么呢?我们的玩家,让我们来看看吧。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沙加——处女座黄金圣斗士

  实力最接近于神的男人,佛的转世,雅典娜的护法战士,曾经抵挡撒加、卡妙、修罗三位变节的黄金圣斗士的合击,最终为救女神自我牺牲,领悟了八感,来到冥界,率先到达叹息之墙。于实力于境界均为最高。(大千世界,我佛最高。)

  如果他不是圣斗士,他就会是——牧师!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童虎——天枰座黄金圣斗士

  能够从上次圣战中生存下来足以说明其实力了,能够掌管全是兵器的天枰座的圣衣也足以说明他的赤诚忠心与地位,同时有着气冲霄汉的气概,因此实力仅次于佛。

  如果他不是圣斗士,他就会是——武僧!

相关阅读:黄金,圣斗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