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念珠升阶 全面开放聚能

时间:2017-06-18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圣斗士星矢》中菩提念珠这一特色道具,其设计灵感是由原著冥王篇中沙加惩处冥斗士时,手中所握念珠而来。这一道具在为玩家提供战力上的一定升阶外

圣斗士星矢》中菩提念珠这一特色道具,其设计灵感是由原著冥王篇中沙加惩处冥斗士时,手中所握念珠而来。这一道具在为玩家提供战力上的一定升阶外,更带给广大圣斗士粉丝细节化的原著体验。在《圣斗士星矢》的本周更新中,菩提念珠在原有的战力提升属性上,加入了聚能升阶的功能设计。广大玩家可在菩提念珠的聚能过程中,充分体验神佛之力的逐步觉醒。

  【念珠升阶 全面开放聚能】

  菩提念珠在《圣斗士星矢》之前的设定中,只对人物角色具有固定数值的战力提升。这也不由得令许多玩家纷纷建言“原著中如此神级地位的道具,也应有神一样的战力。”作为一款由拥有无数粉丝的经典动漫改编的网游大作,以玩家建议为优化理念,始终是《圣斗士星矢》所秉承的研发理念。在本周的优化中,菩提念珠这一道具,已全面开放聚能升阶功能,使这一道具的不仅局限于对角色属性某一数值阶段的战力提升,更可对玩家产生长期可延续的战力升阶作用。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菩提念珠聚能开启 承继沙加神佛之力

相关阅读:念珠,升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