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小宇宙开启 圣斗士遗忘之地任务解析

时间:2013-06-13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终极小宇宙开启 《圣斗士星矢》遗忘之地任务解析  《圣斗士星矢》给人留下印象最深的热血口号莫过于“燃烧吧小宇宙”。而在游戏中,“燃烧吧小宇宙”并非只是一句口号而已,玩家可以通过完成任务彻底激发小宇宙,突破第五感、第六感、第七感甚至能达到第八感的境界,将小宇宙的威力提升到最高。

  终极小宇宙开启 《圣斗士星矢》遗忘之地任务解析

  《圣斗士星矢》给人留下印象最深的热血口号莫过于“燃烧吧小宇宙”。而在游戏中,“燃烧吧小宇宙”并非只是一句口号而已,玩家可以通过完成任务彻底激发小宇宙,突破第五感、第六感、第七感甚至能达到第八感的境界,将小宇宙的威力提升到最高。

  图1:星魂觉醒 彻底引爆你的小宇宙

  在玩家达到指定级别后,系统会自动接取支线任务“小宇宙的传说(一)”。玩家将前往遗忘之路中的命运神殿听取神殿祭司讲述小宇宙的故事。在与神殿祭司对话后,玩家被祭司安排至命运神殿的水晶柱前领悟小宇宙的真谛。在经过领悟后,玩家已经具有小宇宙潜能。这时需要玩家去收集一定个数的“大地神尘”交给神殿祭司。接下来按照神殿祭司的指示消灭若干个“远古灵魂”。

  图2:战胜阴暗面才能真正强大

相关阅读:任务,遗忘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