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多名队友刷新出同一个任务的情况怎么办

时间:2017-12-2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如果所有人都没有蓝色或者紫色任务,这时可以选择分开跑白色任务刷新自己的任务,或者让有最高等级绿色任务的朋友接了任务,然后分享,大家刷完怪回来完成任务刷新(最高等级绿色任务的经验也很少

如果所有人都没有蓝色或者紫色任务,这时可以选择分开跑白色任务刷新自己的任务,或者让有最高等级绿色任务的朋友接了任务,然后分享,大家刷完怪回来完成任务刷新(最高等级绿色任务的经验也很少,追求经验的朋友可以不用考虑,我个人都是让队里的人跑白色)

  再次提醒,每次完成一个任务就会刷新其余的,但据我观察,如果你接了5个任务,完成一个,只会刷新出1个任务(最大任务数量5),也有朋友说会刷出5个,我没仔细看,我都是一次就跑1-2个白色任务,保证刷新数量最大。另外,因为任务不同,所以人数越多,相当于刷新的数量越大,1个人完成1个任务相当于刷了5个,6个人完成1个任务相当于刷新了30个,所以推荐6人组队,但是任务分享不到二队的,所以无法开团(二队的人应该可以分享给二队的)

  至此,如何获得蓝色紫色任务的方法大家就明白了吧

  还有一些重要的经验请往下看

  完成一个任务的时候,会出现此任务又重新出现在列表上的情况(所有等级任务均如此)

  所以,在交任务的时候,要遵从高品级任务先交的原则,即交任务优先级为先紫色后蓝色,如若不然,你在交蓝色任务的时候,就失去了紫色任务的刷新机会

  另外,在跑任务的时候,会出现同时多名队友刷新出同一个任务的情况,那这时该怎么办呢?

  很简单,举个例子,AB两人同时刷新出紫任务,都接,然后A分享,全队去刷,回来以后,除B以外的其他队友全部交任务,然后B把紫任务分享,分享完成后B交任务,这样可以使全队效益最大化(当然,对于这个任务B就只能做一次,所以这个可以协商一下)。

  注意,这里要切记切记!!!不要贪图便宜,两人出现了相同的任务,就有一个人不接,还指望刷完回来再接。不要忘记哦亲,每次完成一个任务,任务列表都会刷新的,你能保证刷新后这个任务还存在吗?

  附送60以上任务列表:60紫 70紫 80紫,65蓝 75蓝

相关阅读:任务,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