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新版3.5倍系统双倍使用指南

时间:2017-06-12 00:00 作者:gongruiawpp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楼主用100级的号作为测试目标,测试过程只为结论服务,所以有些不影响选择的没有详细记录。

  楼主用100级的号作为测试目标,测试过程只为结论服务,所以有些不影响选择的没有详细记录。

  无论3.5倍还是2倍经验,都是打怪的收益,怪越多,越频繁,效果才最大。

  【结论】(大家都喜欢看杰伦嘛):

  最适合使用系统3.5倍的地方为1哀嚎 2复仇 3冥界入侵 。剩余的留给大**第一关。

  测试大概经验:(误差太大的请大家指出,并补充)

  1.哀嚎(开3.5)=4.4亿经验。用时5-9分钟。

  2.复仇(开3.5)=1.9亿经验。用时5分钟。

  3.冥界入侵(开3.5)=8亿经验

  4.大**第一关(开3.5)=8000万经验

  以上这四个地方基本是都是不断地刷怪。

  5.孵化。

  应小伙伴的要求,补充测试,开3.5经验为“1.7E”。

  这个本总经验还可以,但是刷怪不够频繁,打怪的经验不是那么多,开3.5不划算。开2倍即可。

  6.大**111.

  以前由于系统3.5一次必须领半小时,后来改版是可以10分钟,所以大家不得已刷3次第一关。现在大家还有这个习惯,其实也还不错,为了经验。

  大**第二关怪太少,更多时间用在抛离,

  第三关也是。所以也不适合开3.5,只需要开2倍即可。

  不开3.5,只开2倍大**123经验为6000+3600+4600.

  【结论】(大家都喜欢看杰伦嘛):

  最适合使用系统3.5倍的地方为1哀嚎 2复仇 3冥界入侵 。剩余的留给大**第一关。

  -------------------------------------------------------------

  新手玩家福利:

  如何提高刷本的效率,楼主刷过野队,也刷过亲友队,也刷过神豪队。

  1.神豪队,有2-3个神豪在,BOSS基本不超过五六秒就倒下,小怪1-2秒内就倒下。这个可以无视了。

  2.亲友队:

  这个首先大家在一起玩的时间久了,对游戏认识也不浅,所以职业搭配会注意一点点。

  刷活动本最好是有一个大天马,大白鸟。(最近才感觉还是大天马好,毕竟还是有很多BOSS,白鸟会有些疲软)

  还需要一个“会加持”的仙女,为什么说“会加持”?这么简单的事,偏偏有很多人不会这么做。

  连招里面只需要放入“锁链加持+恢复之光”即可。

  3.野队:

  排野队会出现的情况就是,队伍里的队友战力过低,其实这个不是主要的,最主要的是那些朋友不配合,4分钟刷完副本,到下一个本等待时间还要花4分钟,T了不文明,不T沟通不了,打字他不回话。

  总结:

  现在刷活动本还不错的职业有天马白鸟仙女,所以大家平时可以挑其中之一职业来做副职,熟悉一下。

  战力不高的朋友最适合的就是选择仙女职业,由于锁链加持技能BUG的存在。

  仙女常识,寻找队伍里最高输出的人来加持。

  先点队友头像,简单查阅血量,粗判战力。(可以继续点右键查看详细战力,以及觉悟)

  然后再根据 群怪白鸟,BOSS天马的原理,以及来选择加持目标,加快副本效率,缩短副本时间,节约双倍时间。

相关阅读:使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