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兄弟不战斗 圣斗士星矢组队方法详解

时间:2013-06-06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熟悉《圣斗士星矢》原著的玩家都知道,星矢、紫龙、冰河、瞬和一辉五人并肩面对了众多考验,击败了一个个强大的邪恶势力,形成了一个坚不可摧的团队。在《圣斗士星矢》中玩家通过组队完成任务、参与活动、挑战副本也能感受到原著中团结奋战的正能量。  在《圣斗士星矢》中较多凭借单人力量难以击

  熟悉《圣斗士星矢》原著的玩家都知道,星矢、紫龙、冰河、瞬和一辉五人并肩面对了众多考验,击败了一个个强大的邪恶势力,形成了一个坚不可摧的团队。在《圣斗士星矢》中玩家通过组队完成任务、参与活动、挑战副本也能感受到原著中团结奋战的正能量。

  在《圣斗士星矢》中较多凭借单人力量难以击杀的强力BOSS,与同伴组成队伍即可共同完成艰巨的任务。有时会出现要求击杀数量较多怪的任务,通过组队可以分担每个人的工作量。在活动副本中,系统会按照各职业的比例分配组队,以保证玩家发挥最大优势通过副本。在击杀世界BOSS等大型团战时,每个玩家都能发挥最大作用为集体出力。

图片:图1:拒绝单打独斗+兄弟齐心其利断金.jpg

  图1:拒绝单打独斗 兄弟齐心其利断金

  与好友组队时按“i”键开启好友列表邮件点击指定好友即可完成组队。在队伍中多人处于不同线路不同场景时,队长可以发起集结队伍指令,接受到指令的队员即可自动寻路并换线集结在队长身边,更方便集体行动。同时,与好友组队或长时间处于固定组队状态可获得生命值、攻击力和防御力最高各5%的加成。5%的生命值或许能让你不至被BOSS的大招放倒,5%的攻击力或许能让你输出再上新高度,5%的防御力或许让作为天龙座的你能扛住BOSS的每一次攻击。稳定的集体使每位成员战斗力和凝聚力越来越强,共同迎接挑战。

图片:图2:各司其职+让队伍发挥更大威力.jpg

  图2:各司其职 让队伍发挥更大威力

  单打独斗终有不堪重负之时,团队合作才能最大程度保障成功。《圣斗士星矢》将组队玩出新花样,更多精彩玩法等你发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