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废为宝涨经验 圣斗士星矢初等装备巧利用

时间:2013-06-06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圣斗士星矢》黄金公测以来,众多玩家都发现了《圣斗士星矢》与其他游戏的诸多不同之处。回想一下以前的游戏中用不上的装备是如何处理的?卖给商店或者直接扔掉都有可能,但是在《圣斗士星矢》中没用的装备可以变废为宝化身经验和相当有用的道具。  图1:变废为宝 从此告别废弃装备  打开包

  《圣斗士星矢》黄金公测以来,众多玩家都发现了《圣斗士星矢》与其他游戏的诸多不同之处。回想一下以前的游戏中用不上的装备是如何处理的?卖给商店或者直接扔掉都有可能,但是在《圣斗士星矢》中没用的装备可以变废为宝化身经验和相当有用的道具。

图片:图1:变废为宝+从此告别废弃装备.jpg

  图1:变废为宝 从此告别废弃装备

  打开包裹之后会发现在最下端有一处叫做“魔盒”的按键,点击之后会出现魔盒界面。此时包裹内如有符合分解标准的装备,则会在包裹出现闪烁效果。白色装备无法分解,右键选中合适的装备后会看到分解后可能出现的物品。低级装备可能被分解为两种物品,包括点击可直接获得经验的经验果和星辰碎片。高级装备可能被分解为四种物品,包括经验果和可使徽章、手环和灵石升阶的材料。在魔盒能量足够的情况下即可分解装备。

图片:图2:经验飙升+掉落装备遭哄抢.jpg

  图2:经验飙升 掉落装备遭哄抢

图片:图3:大敌当前+升级装备战力大涨.jpg

  图3:大敌当前 升级装备战力大涨

  《圣斗士星矢》魔盒分解系统,将用不上的装备转化为经验和升阶材料。不错过每一件装备的价值,体验更多精彩玩法尽在火爆公测中的《圣斗士星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