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都说天马是大R 人民币玩家才适合的职业

时间:2017-05-20 00:00 作者:gongruiawpp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场,很多玩家都说天马是大R 人民币玩家才适合的职业。关于这个问题应该这么来理解:土豪玩家拥有非常高于大众的战力,然后加上吃的起高级异常抗性和穿透药(会然别人控制不住他,他能控住别人很久很久)

  这个版本的宠儿,但个人不认为是亲儿子,没到人们想象的那么恐怖。

  战场,很多。关于这个问题应该这么来理解:土豪玩家拥有非常高于大众的战力,然后加上吃的起高级异常抗性和穿透药(会然别人控制不住他,他能控住别人很久很久)

  然后天马的职业技能很有特色,天马回旋旋风+流行乱坠(大陨石),能够造成大面积控制(旋风)+伤害(大陨石)。

  其实,土豪玩什么职业都强(废话),只不过一口气也许杀不了那么多。

  竞技场,大家都觉得强,那就慢慢品味吧。个人感觉就那样,不强也不弱。

  活动本:天马是宠儿,拥有最强单体输出之一,还拥有最强群体输出之一,越到后期越能体现天马的强大。一个大天马带5个酱油足以刷爆活动本。

  英雄本:天马也是宠儿,高输出的代名词。唯一遗憾是近战输出,输出环境没凤凰那么轻松,需要走位(也会浪费少许输出)

相关阅读:适合,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