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备忘录 《圣斗士星矢》冲级宝典恶补

时间:2013-05-1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正版授权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将于明日(2013年5月16日)12:00正式开启黄金公测。《圣斗士星矢》作为一款细节经典还原的网游大作,其以原著故事走向所特别设计的故事发展节奏,可令玩家在自身成长的同时,与原著同步的体验到更多原著细节,及更加丰富

  

  由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正版授权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将于明日(2013年5月16日)12:00正式开启黄金公测。《圣斗士星矢》作为一款细节经典还原的网游大作,其以原著故事走向所特别设计的故事发展节奏,可令玩家在自身成长的同时,与原著同步的体验到更多原著细节,及更加丰富的创新玩法,圣衣更多有趣的功能特质也将在玩家进阶的过程中逐步展现。在《圣斗士星矢》黄金公测即将开启之时,相信每位玩家都想要在公测之后快人一步,抢先获得《圣斗士星矢》更深入的游戏体验,那么这篇冲级宝典你绝不能错过。

  【小任务也赚大经验 碎片时间升级必做任务】

  很多玩家因为工作学习等原因,无法时常在线升级角色属性,同时却又不想落于人后。在这种情况下,充分利用碎片时间,严谨选择日常任务就变得极为重要。在《圣斗士星矢》日常任务选择方面,建议玩家多参与雪人抢亲、超级跑跑、女神近卫军、圣战回忆、命运的试炼等任务。以跑跑与女神近卫军为例,跑跑作为竞赛类任务,在为玩家提升经验点数的同时,更可获得大量的金钱奖励,且任务进程较之其他,更为轻松迅速,是玩家碎片时间升级不可错过的任务。

  (图1:碎片时间积攒大额经验 爆发强悍小宇宙)

  (图2:等级轻松提升 尽享更畅爽战斗)

  女神近卫军任务以原著中白银圣斗士俘虏女神一章为剧情基础,剧情在沙织豪宅内展开,玩家将在大量白银圣斗士的入侵之下,搏命保卫女神。白银圣斗士以渐进形式向玩家展开进攻,随着每一次进攻的袭来,白银圣斗士的人数也将有所增加。愈发庞大的敌人数量,在令玩家享受畅爽群怪的同时,还可收获大量的经验积分,珍贵道具的掉落几率也于此大大提升。高效利用碎片时间,小任务也赚大经验,时时升级不落人后,这秘籍一定要记住!

相关阅读: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