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备忘录 《圣斗士星矢》冲级宝典恶补

时间:2013-05-1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正版授权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将于明日(2013年5月16日)12:00正式开启黄金公测。《圣斗士星矢》作为一款细节经典还原的网游大作,其以原著故事走向所特别设计的故事发展节奏,可令玩家在自身成长的同时,与原著同步的体验到更多原著细节,及更加丰富

  

  由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正版授权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将于明日(2013年5月16日)12:00正式开启黄金公测。《圣斗士星矢》作为一款细节经典还原的网游大作,其以原著故事走向所特别设计的故事发展节奏,可令玩家在自身成长的同时,与原著同步的体验到更多原著细节,及更加丰富的创新玩法,圣衣更多有趣的功能特质也将在玩家进阶的过程中逐步展现。在《圣斗士星矢》黄金公测即将开启之时,相信每位玩家都想要在公测之后快人一步,抢先获得《圣斗士星矢》更深入的游戏体验,那么这篇冲级宝典你绝不能错过。

  【小任务也赚大经验 碎片时间升级必做任务】

  很多玩家因为工作学习等原因,无法时常在线升级角色属性,同时却又不想落于人后。在这种情况下,充分利用碎片时间,严谨选择日常任务就变得极为重要。在《圣斗士星矢》日常任务选择方面,建议玩家多参与雪人抢亲、超级跑跑、女神近卫军、圣战回忆、命运的试炼等任务。以跑跑与女神近卫军为例,跑跑作为竞赛类任务,在为玩家提升经验点数的同时,更可获得大量的金钱奖励,且任务进程较之其他,更为轻松迅速,是玩家碎片时间升级不可错过的任务。

  (图1:碎片时间积攒大额经验 爆发强悍小宇宙)

  (图2:等级轻松提升 尽享更畅爽战斗)

  女神近卫军任务以原著中白银圣斗士俘虏女神一章为剧情基础,剧情在沙织豪宅内展开,玩家将在大量白银圣斗士的入侵之下,搏命保卫女神。白银圣斗士以渐进形式向玩家展开进攻,随着每一次进攻的袭来,白银圣斗士的人数也将有所增加。愈发庞大的敌人数量,在令玩家享受畅爽群怪的同时,还可收获大量的经验积分,珍贵道具的掉落几率也于此大大提升。高效利用碎片时间,小任务也赚大经验,时时升级不落人后,这秘籍一定要记住!

  【飞跃式升级有秘诀 高经验副本大盘点】

  在《圣斗士星矢》大量的原著剧情副本中,每个副本的经验获取总量各有不同。这些经验副本都有哪些呢?经过《圣斗士星矢》官方工作人员的后台数据调取,与缜密的数值测试、个人获取经验比例等统计测算,并同时深入玩家群体调研的基础上,最终锁定了“重生!圣域镇魂歌”、“深渊!魔星的末日”、“大**!冰国邪神”三大高经验副本。

  (图3:经验飞升 至强BOSS亦可匹敌)

  (图4:激战高经验关卡 飞速升级的奥义)

  (图5:经典BOSS对决 资深玩家的升级之道)

  此三份剧情副本中,丰富的关卡设置,大批的群怪体验、及副本中大量原著经典角色关卡设置,除可令玩家体验热血至极的战斗之外,同时还可获得重量级的经验奖励。也因为这三个副本独有的高额经验获取设置,很多资深玩家更是将其列为“每日冲级必做副本”。角色等级飞跃提升,高玩才知道的升级秘密,千万不要错过哟。

  【高装副本一举两得 经验装备随手拿】

  在以往的网游设定中,为了游戏平衡性的考虑,装备与经验的获取会有此高彼低化的设置。此种设计需要玩家投入多倍游戏时间,才可令角色的经验与装备两方面,获得全方面的进阶提升。《圣斗士星矢》开放化的高平衡设计,将使玩家彻底告别这种经验与装备无法同时进阶的升级设定。

  (图6:高经验获取 提升战力 开启更多创新玩法)

  (图7:击碎七大洋柱 高装备经验暗藏其中)

  (图8:5.16黄金公测 全新史诗传说等你揭幕)

  “冰海神殿”副本,、“粉碎!七大洋柱”副本,均为《圣斗士星矢》中特别设计的装备经验双高副本,首先,在此类双高副本中,优等装备的掉落几率大大高于其他类型副本,普遍掉落的装备等级也较之其他副本掉落装备更加高阶。较高的经验平均获取值,也将令玩家在收获优良装备的同时,迅速提升角色等级。随着5月16日黄金公测的开启,《圣斗士星矢》还将逐渐开启更多类似的双高副本,圣域的神秘与广阔是远远超越你的想象的,一部全新的史诗传说即将就此开始!

  《圣斗士星矢》官方微信:wanmeiseiya

  《圣斗士星矢》官方QQ群:64150246(已满)

  53497029(已满)

  128272638(火爆进驻中)

  《圣斗士星矢》官方微博:新浪:http://e.weibo.com/wmseiya

  腾讯:http://e.t.qq.com/wmseiya

  黄金公测客户端下载开启 携手共迎圣战轮回:

  http://seiya.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全民集结圣斗士火爆进行 热血迎击你的100场战斗:

  http://event51.wanmei.com/seiya/201304/seiya0508jijie/

  八大黄金特权 《圣斗士星矢》诚邀公会入驻:

  http://seiya.wanmei.com/news/gamenews/20130417/142735.shtml

  官方特权福利等你享用 官方记者团招募火热开启:

  http://seiya.wanmei.com/news/gamenews/20130411/142528.shtml

相关阅读: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