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系统

时间:2013-04-14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装备部件:【简介】在圣衣保护下的圣斗士们,通过穿着加诸女神祝福的衬衣、首饰等部件,能够额外增加自身在战场上的生存力和战斗力。【装备部件】发带、衬衣、下衣、戒指、项链、护符,这几件装备有一部分属性会进行随机,需要根据职业选择适合自己的装备。灵石、徽章、手环,这三件装备属性固定,可以

  装备部件:

  【简介】

  在圣衣保护下的圣斗士们,通过穿着加诸女神祝福的衬衣、首饰等部件,能够额外增加自身在战场上的生存力和战斗力。

  【装备部件】

  发带、衬衣、下衣、戒指、项链、护符,这几件装备有一部分属性会进行随机,需要根据职业选择适合自己的装备。

  灵石、徽章、手环,这三件装备属性固定,可以通过收集材料提升装备的等阶。

  珠链是另外一件强大的装备,某些声望到达一定的程度可以获得。

图片: image014.jpg

  装备品质:

  不同品质的装备名颜色是不同的,从低到高分为白、绿、蓝、紫、橙,还有传说中的金色装备,装备数值会依次提升。

图片: 装备品质.jpg

  装备聚能:

  【装备属性提升】

  装备聚能是主要提升装备属性的方式,属性完全保值

  ● 装备聚能

  消耗道具提升装备的聚能等级,每一级将会在一定的数值范围内随机。当聚能等级到达上限时,可以对某一级进行重聚能,重聚能只会保留更高的数值。额外放入神魔之血将会提升随机的数值下限

  每一级会计算完美度,这个值代表了随机的好坏,总完美度达到一定程度会激活某些属性

  某一级到达100完美度时,则还会获得完美属性加成。

图片: 装备聚能.jpg

相关阅读:装备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