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宝亮为圣斗士量身定制游戏主题曲花絮

时间:2013-05-12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近日,完美世界邀请人气歌手沙宝亮为旗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量身打造游戏主题曲。燃情的歌曲与热血的MV极致配合,完美诠释出一曲让人热血沸腾而又怀旧动人的MV。使人更加期待即将于5月16日开启的《圣斗士星矢》黄金公测。此次公测客户端已开放下载,只等公测开始便开启征程。此

  【沙宝亮爱马首次亮相 扮演天马】

  沙宝亮从1996年开始与马结缘,如今已是一位专业的马术骑手,还参加过在鸟巢举办的国际马术场地障碍赛。但是沙宝亮与他的爱马“将军”同台出镜尚属首次。激情热血的歌曲配合上天马坐骑,沙宝亮变身圣斗士,奔驰在重温梦想的路上。

  【沙宝亮变身圣斗士,重温经典怀旧动画片】

  此次MV的拍摄也融合了《圣斗士星矢》原著中精彩桥段,结合蒙太奇的拍摄手法让玩家可以瞬间回到童年时看过的《圣斗士星矢》中。根据原著设计的宣传动画最大程度还原了打不死的圣斗士精神。从爆发小宇宙到穿上圣衣绝地反击,动画中传递出来的励志精神与歌曲的风格完美统一。相信能激发出存在于每个人心底将要被遗忘的梦想。

相关阅读:主题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