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宝亮为圣斗士量身定制游戏主题曲花絮

时间:2013-05-12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近日,完美世界邀请人气歌手沙宝亮为旗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量身打造游戏主题曲。燃情的歌曲与热血的MV极致配合,完美诠释出一曲让人热血沸腾而又怀旧动人的MV。使人更加期待即将于5月16日开启的《圣斗士星矢》黄金公测。此次公测客户端已开放下载,只等公测开始便开启征程。此

  

  近日,完美世界邀请人气歌手沙宝亮为旗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量身打造游戏主题曲。燃情的歌曲与热血的MV极致配合,完美诠释出一曲让人热血沸腾而又怀旧动人的MV。使人更加期待即将于5月16日开启的《圣斗士星矢》黄金公测。此次公测客户端已开放下载,只等公测开始便开启征程。此次为公测助力的MV歌手沙宝亮在拍摄MV中,不仅百米高台献唱,更是变身为星矢,近身守护雅典娜。现在,让我们先睹为快,现场精彩花絮及小样曝光。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沙宝亮百米高空献唱 比跳水还恐怖】

  此次沙宝亮此次MV拍摄现场百米登台,身处28层楼天台,还要迎风演绎各种高亢的动作,此次拍摄系数难度可谓达到10级。比起先前参与过10米跳台活动的经历,此次挑战也让沙宝亮是万分感慨。沙宝亮感叹:“好恐怖,吓死我了!这可比跳水恐怖多了!“但表示为了传递正能量,以身作则是理所应当的。

相关阅读:主题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