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这40点抗性可以随大家的意愿来调配

时间:2017-04-30 00:00 作者:gongruiawpp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都知道解控制是神技,不确定哪个适合自己,就先选一个去感觉,每周可以免费洗一次。

  1. 这个系统的超大收益,大家要第一时间把这个拿到手:“100点觉醒值”

  最佳分配:

  A.首先是20点的主动技能“银河逆流”解控后跳,“流星赶月”解控冲锋。

  大家都知道解控制是神技,不确定哪个适合自己,就先选一个去感觉,每周可以免费洗一次。

  另外2个主动技能,一个是无目标前冲(类似凤凰幻动),另一个打断,相比之下不够看。

  B.其次是投入30点到“怒之星灵”,升3级,每一级有6%暴击减免率,也就是18%点。

  C.最后剩下50点,可以点5次“抗性”,每级8点。(最高3级)

  这是这个环节最大的亮点,这40点抗性可以随大家的意愿来调配,让大家把抗性不高顶起来。(每周可以免费洗一次)

  2. 接下来就说说如何获得这100点觉醒值:

  给大家的建议是平均升自己已经激活的所有青铜、白银、黄金星灵,每个星灵只能最高获得10点觉醒值,所以不必盯着一个猛升,当然装备上去的5个星灵可以升高一点点。

  升这个就像星铸黄金圣衣一样,相当于又出了一个升级版的圣衣星铸。

  3.再下来说说升级这些星灵的材料如何获取:

  升级的材料有青铜星元、白银星元、黄金星元,获取的数量也是依次减少。

  每天可以免费抽取10次,然后11-15次每次需要消耗1个“星元凝石”,16-25次每次需要消耗2个星元凝石,26次以后需要5个(不推荐)。

  我们再来看看成本。

  1520除以20等于76星券/个,建议平民玩家每天抽15次(这相当于比只抽10次的玩家多了50%的材料获取)。成本为380星券每天,只要每月**了88月的2万金券礼包应该可以支付的起,(所有的非R玩家都必须买这个性价比超高的礼包,用金币兑换星币,在**,这涉及到游戏里的理财了,有兴趣可以发帖@乐乐或者给乐乐留言)。

  对于小R、中R玩家可以考虑每天抽25次,成本就是

  【万事俱备,可以开动了】

  平均升呗,把100点觉醒值拿到手,摆个小强将就用着。其实收益最高的还是提升星灵,“装备”星灵,这些属性收益才是最大的。

相关阅读:意愿,调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