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黄金(白银)服务器补丁更新公告

时间:2013-04-2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雅典娜的圣斗士们:为更好备战即将到来的圣战,女神将对黄金(白银)服务器进行更新升级。请版本低于0.3.31用户进行手动下载或选择自动更新。圣战在即,望大家刻苦修炼,为了大地的爱与和平,燃烧吧小宇宙!最新版本号:0.3.31下载链接请现有测试用户选择下载安装或自动更新至最新版本0.

  雅典娜的圣斗士们:

  为更好备战即将到来的圣战,女神将对黄金(白银)服务器进行更新升级。请版本低于0.3.31用户进行手动下载或选择自动更新。

  圣战在即,望大家刻苦修炼,为了大地的爱与和平,燃烧吧小宇宙!

  最新版本号:0.3.31

  下载链接

  请现有测试用户选择下载安装或自动更新至最新版本0.3.31

  点击下载:http://download102.wanmei.com/sds/patch/SDS-0.3.23-0.3.31.sdsup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