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全民集结 你就是圣斗士!

时间:2013-04-2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7年前,一部动漫作品诞生。它陪伴着我们长大、成熟,贯穿着我们童年的每一个角落。可能你对它的印象已经随着岁月的流逝而淡忘,但是当那句“燃烧吧,小宇宙!”被喊出来的时候,你会发现它从未离开,只是连同儿时的梦想与热血被埋在了你心底的最深处——它就是《圣斗士星矢》。【梦想不熄守护不止】

  27年前,一部动漫作品诞生。它陪伴着我们长大、成熟,贯穿着我们童年的每一个角落。可能你对它的印象已经随着岁月的流逝而淡忘,但是当那句“燃烧吧,小宇宙!”被喊出来的时候,你会发现它从未离开,只是连同儿时的梦想与热血被埋在了你心底的最深处——它就是《圣斗士星矢》。

  【梦想不熄 守护不止】

  你有梦想么?你还记得你的梦想么?你为梦想做过什么努力?梦想是促成你实现目标的动力,是你爆发小宇宙的能量,是值得你一生守护的珍宝……其实梦想并不遥远,我们身边从来都不缺少心怀梦想并为之奋斗的人。他们有些人已经成功,有些人正在成功的路上。冰河曾经说过:“只要对自己有信心,一定可以梦想成真的!”没错,只要有梦想,相信并敢于守护自己的梦想,为实现自己的梦想爆发出强大的小宇宙,那么,你就是圣斗士。

图片: 图1:爆发你的小宇宙+你不可限量.jpg

  图1:(爆发你的小宇宙 你不可限量)

  【友情相伴 意志相搏】

  人生要面临无数场战斗,没人能保证自己的每场战斗都能以完胜告终。你需要的是叫上你的朋友,以友情之名,击破绝望,迎来曙光。正所谓“兄弟齐心,其利断金。”就像紫龙,为了能打败阿鲁哥路的美杜莎之盾宁愿自戳双眼的一幕,相信曾经让不计其数的年轻人眼眶泛泪;银河擂台赛上,为救紫龙星矢拼着一身重伤也要打出反方向的一拳救紫龙……这就是兄弟,是友情,能有一个过命的兄弟是每个男人最值得骄傲的事情。只要有友情相伴,就能有战胜一切绝境的希望,就会产生强大的战斗意志。“绝不放弃希望,努力向前进;哪怕地狱门后边的道路充满荆棘和苦难!”看似清秀的瞬拥有强大的意志,他让我们懂得只要不绝望,希望就不远处。

图片: 图2:用尽力气挽回同伴生命的一拳.jpg

  图2:(用尽力气挽回同伴生命的一拳)

  【爽快战斗 燃烧宇宙】

  圣斗士的战斗没有华丽的魔法,只有拳拳到肉的战斗快感,真正的圣斗士是不会躲在角落放暗箭的。光明正大地一战,即使是败,也会得到对手的尊敬。这就是为什么圣斗士的战斗法则深受80后们的喜爱。它教会了我们赤手空拳去打拼自己的梦想,而不是依靠武器之利。紫龙与迪斯马斯克一战时爆衣的瞬间,紫龙的公平、正义、光明正大一下就印在了我们的脑海里。白羊座圣斗士穆曾经说过:“圣斗士的优劣并不全取决于圣衣,最重要的是能够燃烧自己的小宇宙使之爆炸的人就能够获胜!”紫龙领悟了战斗的关键,你呢?

图片: 图3:就算没有圣衣+也能使出绝技.jpg

  图3:(就算没有圣衣 也能使出绝技)

  【圣斗士星矢 梦想照进现实】

  《圣斗士星矢》的意义,远不止是一部动漫作品而已,它已经成为了一代人的记忆,代表着我们即将逝去的青春,是上了锁找不到钥匙的日记本,是隔壁班的女生经过的倩影和芳香。是我们最初的梦想,最纯洁的友谊,最顽强的意志,最坚实的守护,最爽快的战斗……圣斗士精神不仅激励着还在为梦想的实现迈出第一步的你,也激励着我们每一个人,它促使我们做更好的自己。

图片: 图4:有梦想的激励+生命终将不同.jpg

  图4:(有梦想的激励 生命终将不同)

  【寻找你身边的圣斗士】

  我们,可以普通,但绝不平凡。每个人都在为梦想打拼,都在经历着人生的一场场战斗,所以每一个人,在我们眼里,都是圣斗士。现在,圣斗士全民集结,更唤起了各行各业领袖人物的战斗激情。吸引了众多在不同领域打拼获得成功的圣斗士们加盟。在这里,他们将凭借自己的圣斗士精神,引爆自己的小宇宙,为梦想而战!回来吧,曾经以圣斗士为自己代言的你们,在我们努力还原经典为你奉上的舞台上,追忆儿时的梦想,展开自己的战斗吧!《圣斗士星矢》黄金不删档内测现已全面开启,雅典娜在召唤——你就是圣斗士!

  《圣斗士星矢》官方微信:wanmeiseiya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