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黄金不删档内测12点开启

时间:2013-04-2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正版授权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将于今日(2013年4月22日)中午12:00正式开启黄金不删档内测。除大量原著剧情内容的更新外,《圣斗士星矢》倾情五大黄金回馈致敬玩家,全力打造最强不删档内测。【黄金不删档内测五大品质特点】二次元进化可选动漫画质《

只能算得上杯水车薪。正因黄金测试资格如此稀缺难得,为回馈广大玩家与圣斗士粉丝对《圣斗士星矢》一直以来的热情支持,黄金不删档内测特别设置已参与白银测试的玩家可直接进入黄金不删档内测服务器进行体验,无需激活!

迎战冥王军团 重燃热血史诗  《圣斗士星矢》黄金不删档内测已经开启,决海皇、战冥王,为了大地的爱与和平,弑天逆神在所不惜。大地的传说仍在继续,黄金内测激活码仍在火热发放进行中,速度参与抢码活动,专享五大黄金福利,共同奏响圣战轮回史诗序曲吧!
冥王哈迪斯意志觉醒 圣战序曲轰然奏响  《圣斗士星矢》官方微信:wanmeiseiya

  《圣斗士星矢》官方QQ群:64150246(已满)

  53497029(火爆进驻中)

  《圣斗士星矢》官方微博

  2013!热血传承!更多详情请登录《圣斗士星矢》官方网站,及相关媒体信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