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选择运气玩法,去尝试刷刷灵纹

时间:2017-04-18 00:00 作者:星云ぃ`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灵纹的星级对人物的属性提升效果影响很大,要激活灵纹的效果必须集齐四件以上相同的灵纹。就拿大家都会注重的生命力来说2星的只有8367生命力

  灵纹的星级对人物的属性提升效果影响很大,要激活灵纹的效果必须集齐四件以上相同的灵纹。就拿大家都会注重的生命力来说2星的只有8367生命力,而6星的则有59059,且8星则是115756,而且附加暴击率4%。

  下面大家先看看各星级的属性吧:

  如果玩家选择直接买灵纹的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选择换3星5星和7星,因为从3星开属性大幅度增长,而且多了暴击率属性。不选择建议选择4星(除了多了一点暴击率,其他属性和3星比增长不了多少)和6星(和5星比就是感觉多了2.7W的血量)。当然,有资本的直接上8星是最佳的了。

  如果,运气好的话可以直接刷出3至5件3星&4星&5星的装备,人品大爆发1至2件7星、8星不在话下(其实个人觉得灵纹可遇不可求,不过想省钱的话,还是市场收了比较好)。

  余下就筹钱等着为8星装备做资金吧

相关阅读:刷刷,灵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