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武器才是真英雄 圣斗士星矢砸的就是拳头

时间:2013-04-1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使用武器本是因为对于自我实力怀疑,才需借助外物为自己提升自信。《圣斗士星矢》是真正大地英雄驰骋的世界,独创无武器系统,令你领略身为女神圣斗士的勇猛刚毅。大地传说的恢弘澎湃即在真实的拳脚相搏与激昂的热血战斗感中铺陈开来。无武器系统打造热血史诗【真正无武器战斗拳头硬碰硬】《圣斗士星矢

  使用武器本是因为对于自我实力怀疑,才需借助外物为自己提升自信。《圣斗士星矢》是真正大地英雄驰骋的世界,独创无武器系统,令你领略身为女神圣斗士的勇猛刚毅。大地传说的恢弘澎湃即在真实的拳脚相搏与激昂的热血战斗感中铺陈开来。

无武器才是真英雄 《圣斗士星矢》砸的就是拳头

  无武器系统 打造热血史诗

  【真正无武器战斗 拳头硬碰硬】

  《圣斗士星矢》原著中,雅典娜要求圣斗士们在并非生死存亡之际不得使用武器。即使使用武器也需要经过内心公允的天秤座圣斗士的认可与女神的允许才行。为了再现这一原著经典设定,《圣斗士星矢》创新化打造无武器系统,并以大量的互动格斗技能动作使这一玩法更加充实饱满,投掷、抱摔、浮空、震退、击飞,这些只能在单机游戏中体验到的动作内容,在《圣斗士星矢》中被逐一实现。而在《圣斗士星矢》2013年4月22日即将开启的黄金不删档测试中,打击感与格斗动作也将具有更精彩的提升。拳脚互博、招招入骨,更热血的格斗搏杀,尽在《圣斗士星矢》4.22黄金不删档内测。

无武器才是真英雄 《圣斗士星矢》砸的就是拳头

  热血格斗搏杀 尽在《圣斗士星矢》4.22黄金不删档内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