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是否站桩 到十风穴副本待揭晓

时间:2013-04-14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圣斗士星矢ol是不是站桩,打到十风穴副本你们就知道了。暗黑天马一个流星拳去15000左右血,几乎每10秒一次,暗黑冰河的技能打到不但去上万血还冻住一片,不边打边躲AOE,碰到小白操作的,就等灭团吧。圣斗士星矢ol玩家讨论——玩家1:目测撸主智商捉急,站桩输出和多技能是两个概念,谢

  玩家3:十风穴第一次去38级,前2黑天马和黑白鸟还能过去,黑天龙直接放弃,一下就秒。

  玩家4:如果是你手打的,厉害了,另外,小白表示通过你的回复,我了解了何为站桩。

  玩家5:38级去的都勉强,那我现在31去不是找死啊?不过主线的话要去哪里升级啊。

  玩家6:什么是站桩先不说,至少现在有两个现象。第一,当目标射程超出时,人物会自动以最短直线靠近目标,达到最大射程后自动释放技能。第二,读条技能由为明显,当目标不在人物正方向面向时,人物会边读条边自动转向(视角),当条读完后自动释放技能。

  玩家7:站桩都不知道是什么的,请自行滚粗,完全是自己操作差。

  玩家8:队里就我一个奶我特么都奶不过来了。以后再也不去了,太慢打。

相关阅读:风穴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