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是否站桩 到十风穴副本待揭晓

时间:2013-04-14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圣斗士星矢ol是不是站桩,打到十风穴副本你们就知道了。暗黑天马一个流星拳去15000左右血,几乎每10秒一次,暗黑冰河的技能打到不但去上万血还冻住一片,不边打边躲AOE,碰到小白操作的,就等灭团吧。圣斗士星矢ol玩家讨论——玩家1:目测撸主智商捉急,站桩输出和多技能是两个概念,谢

  圣斗士星矢ol是不是站桩,打到十风穴副本你们就知道了。

  暗黑天马一个流星拳去15000左右血,几乎每10秒一次,暗黑冰河的技能打到不但去上万血还冻住一片,不边打边躲AOE,碰到小白操作的,就等灭团吧。

  圣斗士星矢ol玩家讨论——

  玩家1:目测撸主智商捉急,站桩输出和多技能是两个概念,谢谢。

  玩家2:

  首先来解释一下站桩的概念吧。

  站桩主要分为“站桩输出”与“站桩游戏”,这完全是两种概念。

  站桩输出:表示在释放技能的瞬间,人物是无法移动的,甚至包括瞬发技能。 例子:诛仙、竞技类例如DOTA

  非站桩输出:表示瞬发技能,甚至某些读条技能,在读条的过程中都可以移动。例子:魔兽世界、激战2

  站桩游戏:指的是整个打怪生涯中,70%的时间是不需要移动的。甚至包括PK。例子:诛仙、魔兽世界

  非站桩游戏:打怪的整个生涯中,至少50%以上是必须要移动的(是必须,而不是必要)例子:激战2、动作游戏

  换句话说,魔兽世界整体来说,是个站桩游戏,但却不是站桩输出。

  真正的站桩,要包括 站桩输出和站桩游戏,例如诛仙,这种游戏操作就很鸡肋了,没什么技术型而言,大多看的是数值。

  半站桩,则包括 站桩输出+非站桩游戏,或非站桩输出+站桩游戏。这样的游戏是当前的主流,也是玩家大多可以接受的。例子,前者DOTA竞技类,后者魔兽世界,属性与技术同样重要,操作占很多,也有技术性。

  无站桩,包括 非站桩输出+非站桩游戏,这类游戏大多都是无锁定或者半锁定的动作游戏,例如龙之谷、洛奇英雄传等,技能本身要比属性重要(现在的龙之谷除外),拼的就是操作,不过也的确很累。

  圣斗士目前来说,可以算半站桩,属于站桩输出+非站桩游戏,后面很多副本、BOSS、精英怪等,都需要走位、移动。

  玩家3:十风穴第一次去38级,前2黑天马和黑白鸟还能过去,黑天龙直接放弃,一下就秒。

  玩家4:如果是你手打的,厉害了,另外,小白表示通过你的回复,我了解了何为站桩。

  玩家5:38级去的都勉强,那我现在31去不是找死啊?不过主线的话要去哪里升级啊。

  玩家6:什么是站桩先不说,至少现在有两个现象。第一,当目标射程超出时,人物会自动以最短直线靠近目标,达到最大射程后自动释放技能。第二,读条技能由为明显,当目标不在人物正方向面向时,人物会边读条边自动转向(视角),当条读完后自动释放技能。

  玩家7:站桩都不知道是什么的,请自行滚粗,完全是自己操作差。

  玩家8:队里就我一个奶我特么都奶不过来了。以后再也不去了,太慢打。

相关阅读:风穴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