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一下作为仙女必须要知道的那些事

时间:2017-04-13 00:00 作者:gongruiawpp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鉴于最近组野队刷本,发现还是有很多新玩家加入到这个游戏里面来,其实慢慢玩也是不错的。今天给喜欢仙女的玩家介绍一下作为仙女必须要知道的那些事。

  鉴于最近组野队刷本,发现还是有很多新玩家加入到这个游戏里面来,其实慢慢玩也是不错的。今天给喜欢仙女的玩家。

  1.【官方介绍】

  神威模式:伤害提高100%,治疗效果提高20%。

  神恩模式:治疗效果提高100%。

  但通俗的说,实际为:

  神威模式:输出用的模式,如果使用治疗技能,治疗效果降低到60%。

  神恩模式:治疗用的模式,如果使用伤害技能,伤害效果降低到50%。

  (数学计算题,慢慢捋一捋)

  2.【这个游戏最变态的技能之一:锁链加持。】

  从官方的技能文字说明,不足以表达出这个技能的内在的含义。

  为了更好地鉴别与其他游戏的辅助技能,这个技能不属于BUFF的增益状态技能,而是一个持续施法的技能。

  3.【属性的选择及搭配】

  “这个游戏很特别”,体现在很多方面,就包括这里要说的,除了肉龙,神恩仙女这两个放弃进攻的职业,以外!其他输出职业终极属性都一样。

  后者(输出)的终极属性就是:攻守兼备,这里所说的“平衡”不像其他游戏里面的中庸=什么都不行。这里所说的“攻守兼备”是指:进攻属性,要到达极限,防守属性,也要到达(力所能及)极限,最后出来的结果就是碾压一切没到极限的所有对手。

  进攻属性:命中,5元素,本职元素,5抗免,本职抗免,暴击率,暴击伤害。(为什么没提到攻击力,因为这个指标是会随着站立的提升而提升的,基本可以不用去盯着,而不是说不重要)

  防守属性:闪避,5抗性,暴击减免率,暴击伤害减免,防御力(为什么提到防御力,不是因为比攻击力重要,而是经测试防御力在PVP里面还是有作用,由于测试结论和过程比较复杂,而且没有强有力的说服力,所以至今还没有玩家科普防御力的专题)

  前者(放弃进攻的),神恩仙女,肉龙,其实属性搭配更为的简单,更为的廉价。他们不需要输出职业必不可少的重要指标“命中”“抗免”“爆伤”等等,他们只需要“随意”的保证“极限5抗性”,高生命,高闪避,高防御,暴击减免率,暴击伤害减免等等即可。

  4.【神恩仙女于其他游戏奶妈的区别】

  在很多网游里,很多奶妈职业都会注重“治疗效果”的培养,自己硬不硬不是关键,关键在于能否把队友的血线给抬起来。

  但是在这个游戏里面,治疗效果是随着5元素攻击和攻击力一起提升的,换而言之,也是伴随着战力的提升而提升。另外一个因素就是技能等级,当然本职仙女不用说,肯定是满级。那也就是说,战力接近的神恩仙女治疗效果是拉不开差距的,再这种情况下,选择【自保】才是王道。

  (楼主一直是在用神威仙女的极限属性,再兼顾神恩仙女)

  其实神恩仙女只要属性没有明显缺陷,也就足够了,更多的就是技能的搭配,自己的走位,和自保的能力。

  ------活着才有战斗力!!

  5.【连招设置】

  连招的设置是为了方便玩家,让一些“可以自动循环的工作”给腾出手来。虽说打架不能完全用连招,不过这里也给大家介绍几个好用实用的:

  A.加攻击

  简版:锁链加持+恢复之光

  复版:锁链加持+恢复之光+星云之光+锁链加持+恢复之光

  B.治疗

  简版:活力之光+恢复之光,或者恢复之光+活力之光。

  复版:活力之光+恢复之光+星云之光+活力之光+恢复之光

  C.进攻小连招

  简版:命运+光年角锁+次元角锁。

  复版:命运+光年角锁+次元角锁+光年角锁+次元角锁。

  D.挂花小连招

  只放一个次元交所

  E.群攻

  只放一个锁链迷宫

  F.快速星云之光

  指向性的技能放在连招里都可以以目标为圆心,快速释放,看个人喜好。

  有时候(比如新12人本天黑BOSS,就很难使用出指向性技能)更好用一点。

相关阅读:介绍,仙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