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海神殿 《圣斗士星矢》创新剧情副本开战在即

时间:2013-04-1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正版授权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目前已正式开启白银测试。《圣斗士星矢》在白银测试中除放出大量原著剧情副本外,同时放出了“冰海神殿”这一原创剧情副本。这一副本以《圣斗士星矢》原著故事环境为基础,结合北欧神话,创建了冰之国这一独特的剧情背景。【冰海神殿

  由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正版授权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目前已正式开启白银测试。《圣斗士星矢》在白银测试中除放出大量原著剧情副本外,同时放出了“冰海神殿”这一原创剧情副本。这一副本以《圣斗士星矢》原著故事环境为基础,结合北欧神话,创建了冰之国这一独特的剧情背景。

  【冰海神殿 血战女武神】

  冰之国的公主瓦尔基里被尼伯龙根的指环诅咒化身成女武神。她被海皇控制,占据了封印在北冰洋下的海皇神殿,与雅典娜为敌。为了从诅咒中拯救瓦尔基里公主,圣斗士们必须突破神殿中的层层封锁。敌人既有女武神的忠实追随者,也有幕后操纵的海皇势力,最后更要面对强大的女武神。为了爱与正义,前进吧少年!

图片: 图1:原创冰之国+体验冰封热血.jpg

  图1:原创冰之国 体验冰封热血

  【女武神首次亮相 体验创新热血传说】

  “冰海神殿”副本并非改编自原著中的《冰河番外篇·冰之国的娜塔莎》,而是《圣斗士星矢》在经过授权方同意与指导的基础上,创作出的独立剧情副本。在此副本中,首先引入了庞大的北欧神话与众神体系,结合《圣斗士星矢》的希腊神话背景,副本整体故事框架更加恢弘充实。在北欧神话体系中占有重要位置的女武神瓦尔基里将在《圣斗士星矢》中首次亮相,玩家在与海皇部下缠斗的同时,还要面对副本中复杂的派系势力,最终迎战女武神。独特的剧情设计,连通两大神话体系的副本架构,相信必将令你感受到不一样的冰海热血。

图片: 图2:连通两大神话体系+体验别样战斗历险.jpg

  图2:连通两大神话体系 体验别样战斗历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