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战回忆副本 寻找童虎和前教皇的过往故事

时间:2013-04-1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军团背景在奥林匹斯山下,蔚蓝的爱琴海上,有一片神圣的土地。女神雅典娜允许圣斗士出入其中,并划出基地,允许强有力的圣斗士军团驻扎!加入军团10级开始,玩家可以加入军团。申请加入:可以在军团管理员处向任意军团提出加入申请,军团管理者能看到此申请,并决定同意或拒绝。邀请加入:军团成员可

  军团背景

  在奥林匹斯山下,蔚蓝的爱琴海上,有一片神圣的土地。女神雅典娜允许圣斗士出入其中,并划出基地,允许强有力的圣斗士军团驻扎!

  加入军团

  10级开始,玩家可以加入军团。

  申请加入:可以在军团管理员处向任意军团提出加入申请,军团管理者能看到此申请,并决定同意或拒绝。

  邀请加入:军团成员可以帮另外的角色提出加入自己所属军团的申请,然后由军团管理者同意或拒绝。

  添加成员:有权限的角色可以邀请其他人加入自己所属的军团,对方同意后就直接成为军团成员。

图片: 加入军团.jpg

  创建军团

  到达30级的玩家,有两种途径可以在军团管理员泽拉处创建军团:

  1. 金币500000

  2. 组满6个30级以上的玩家队伍,在军团管理员处领取组队挑战任务,成功完成后队长获得物品“女神守护信念之章”。拥有物品后可以不消耗金币创建军团。

图片: 创建军团.jpg

  军团基地

  基地申请

  每个军团长都可以在军团管理员处申请军团基地。

  但当军团基地申请到一定数量时,女神设定了考验标准,只有更加活跃的军团才有资格申请军团基地。

  基地升级

  军团内成员在进行日常各种活动时,会获得各种军团资源。成员上交资源道具,军团即可获得军团资源的增长。

  当军团资源到达一定数量时,军团长就可以开启基地升级活动,基地就可以升级为更高等级。同时基地场景都会发生变化!

  基地维护

  军团基地每周维护一次。

  如果当前军团的资源不够维护当前基地等级的需要,军团基地就会降级。

  如果当前军团的资源满足维护的需要,则扣除相应的军团资源。

  基地福利

  军团基地对每个军团成员都有着丰厚的福利。而且随着军团基地等级的提升,奖励会更加丰厚。

  免费双倍、军团基地奖励商店、PVP属性道具、军团修炼属性、沐浴荣光的加成、共享的军团仓库,等等。

  军团基地内还会限量产出“时光宝盒”,内含金币奖励。其他军团基地平时也是可以进入的,可以争夺对方的宝盒奖励!

  军团基地活动

  拥有基地的军团,日常和周常有可以将军团成员积聚在一起的活动,奖励丰厚。

图片: 军团基地.jpg

  军团对抗

  军团排位赛

  军团之间每周会进行排位赛战斗,分为若干联赛,不断胜利的军团会处于顶级联赛的最高位置。

  军团领土争夺

  军团领土战的领土数量是有限的,占领领土除了可以获得丰厚的税收及特产奖励外,还有机会进一步挑战跨服的更高规格领土战!展现军团的实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