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妙与冰河的情分 圣斗士中老带新玩法

时间:2013-04-1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圣斗士日常基础组队的活动按等级分为2档。级别较低的新晋玩家,如果找不到同样等级的队友,可以通过组队平台人性化的匹配、或加入60级以上玩家队伍开启的团队模式,直接和高等级的玩家一起进行高级活动。低等级段的装备副本:小号玩家可领取道具(每周限次),对副本BOSS使用,召出隐藏BOSS

  圣斗士日常基础组队的活动按等级分为2档。

  级别较低的新晋玩家,如果找不到同样等级的队友,可以通过组队平台人性化的匹配、或加入60级以上玩家队伍开启的团队模式,直接和高等级的玩家一起进行高级活动。

  低等级段的装备副本:

  小号玩家可领取道具(每周限次),对副本BOSS使用,召出隐藏BOSS,队内的高级玩家可获得对应高级的奖励和一定传道值。

  传道值可以在特殊商店兑换特殊奖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