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于原著《圣斗士星矢》17位主角设定公布

时间:2013-04-1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集英社正版授权、车田正美监修的3D热血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首次公布星矢等五名青铜圣斗士主角以及十二黄金圣斗士全部人物设定。【美好回忆向童年梦想致敬】在绘制《圣斗士星矢》经典人物的过程中,项目团队每一位研发人员都深刻的懂得,他们所绘制的不是一个简单的人物造型,而是在找回一代人

  由集英社正版授权、车田正美监修的3D热血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首次公布星矢等五名青铜圣斗士主角以及十二黄金圣斗士全部人物设定。

  【美好回忆 向童年梦想致敬】

  在绘制《圣斗士星矢》经典人物的过程中,项目团队每一位研发人员都深刻的懂得,他们所绘制的不是一个简单的人物造型,而是在找回一代人曾经的美好回忆!如此的精磨细制,只为向我们共有的童年梦想致敬,也正因如此的全情投入,《圣斗士星矢》才真正完美的还原了原著人物造型!

  【多重监修 力保原著完美还原】

  为了完全重现原著设定,几乎每一份设计图都曾有过无数次被**重制的经历!仅美术工作一项,人物的五官、发型、身高、体型,均参照原著精确到毫米误差,圣衣各部件的造型、长度、弧度、纹饰、色泽,均力求达到“拓印”般的还原效果,稍有偏差,便需返工重绘!今天所放出的圣斗士人物设定稿,也正是在这样的工作环境与严格要求下诞生的!从原著漫画设定、到重新绘制参考线稿、制作人物设定,人物最终完全重现于游戏内,每一个步骤都经过了繁杂的原著模型比对,即使处于全加班停休期,将任何一个角色重现游戏内也需近1个月的时间!

图片: 图1:天马座.jpg
图片: 图2:紫龙.jpg
图片: 图3:冰河.jpg
图片: 图4:仙女座.jpg
图片: 图5:一辉.jpg
图片: 图6:牡羊座.jpg
图片: 图7:金牛座.jpg
图片: 图8:双子座.jpg
图片: 图9:巨蟹座.jpg
图片: 图10:狮子座.jpg
图片: 图11:处女座.jpg
图片: 图12:天秤座.jpg
图片: 图13:天蝎座.jpg
图片: 图14:射手座.jpg
图片: 图15:山羊座.jpg
图片: 图16:水瓶座.jpg
图片: 图17:双鱼座.jp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