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团捡钱 《圣斗士星矢》基地玩法福利丰厚

时间:2013-04-1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满足于普通战斗的珍宝掉落?想要在战斗之余收获更多奖励?那么一定不要错过《圣斗士星矢》军团基地玩法!在基地玩法中,不仅可以与军团兄弟并肩作战,体验热血的战友情谊,同时,军团特有的基地福利也将令你的包裹每天满载而归。【热血基地对抗生死弟兄并肩战斗】《圣斗士星矢》军团基地的玩法设定庞

  不满足于普通战斗的珍宝掉落?想要在战斗之余收获更多奖励?那么一定不要错过《圣斗士星矢》军团基地玩法!在基地玩法中,不仅可以与军团兄弟并肩作战,体验热血的战友情谊,同时,军团特有的基地福利也将令你的包裹每天满载而归。

  【热血基地对抗 生死弟兄并肩战斗】

  《圣斗士星矢》军团基地的玩法设定庞大而丰富。基地中兄弟们并肩作战,攻城掠地,在与不同军团的较量中,即可得到实力的提升,又可锻炼自己的协作迎战能力。基地的搭建需要军团战友的协同努力,一砖一瓦均由大家亲手所建。当军团对抗时,看着基地一点点被敌人拆毁,作为女神的圣斗士,难道你会向后退缩吗?与兄弟们奋勇挥拳向前吧!

图片: 图1:热血基地对抗+生死弟兄并肩战斗.jpg

  图1:热血基地对抗 生死弟兄并肩战斗

  【福利丰厚 捡钱的感觉就是爽】

  军团基地的福利设置非常优厚,不仅有免费双倍经验、PVP属性道具、军团修炼属性等奖励加成。当基地等级在大家的努力下升高时,奖励也会愈发丰富。基地内限量产出的“时光宝盒”,内含大量金币奖励。因为这一基地特有福利的金币含量极为丰富,也成为了军团对抗中必争之物。所谓团结就是力量,团结也是生产力。为了基地的荣誉与更多的基地福利,让我们携手战斗吧。

图片: 图2:福利丰厚+捡钱的感觉就是爽.jpg

  图2:福利丰厚 捡钱的感觉就是爽

图片: 图3:扫二维码+加官方微信平台+最新信息随手得.jpg

  图3:扫二维码 加官方微信平台 最新信息随手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