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小鬼请走开《圣斗士星矢》银河擂台赛演绎真实战斗

时间:2013-04-1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圣斗士星矢》的世界中,没有娇柔扭捏,有的只是最热血的战斗较量。未来即将开启的银河擂台赛,在令你深入体验《圣斗士星矢》原著经典招式的同时,将以最真实紧张的实力对抗,使你置身于一场最极致的强者试炼之中。【突破局限对战模式深挖掘】在未来即将开启的银河擂台赛中,玩家将不仅只是简单的与

  在《圣斗士星矢》的世界中,没有娇柔扭捏,有的只是最热血的战斗较量。未来即将开启的银河擂台赛,在令你深入体验《圣斗士星矢》原著经典招式的同时,将以最真实紧张的实力对抗,使你置身于一场最极致的强者试炼之中。

  【突破局限对战模式深挖掘】

  在未来即将开启的银河擂台赛中,玩家将不仅只是简单的与对手进行格斗抗衡,《圣斗士星矢》对于PVP对战模式的深度挖掘,使得玩家在战斗中不仅需要良好的游戏操作手感,更需要对自我招式较为深入的熟悉了解。在不断的跑位过程中,灵活运用角色自带的闪避、防御技能,伺机向对手展开攻击。

  【无限制格斗打造真正实战之王】

  真正的战斗没有规则,唯有取胜才是第一要义。每位圣斗士在银河擂台赛上,都将体验到独特的无死角战斗快感。只要对你的角色属性操作足够熟练,在无限制的战斗规则之下,实力的抗衡将转变为意志的对抗。主动的进攻,自由掌控的节奏变化,不同招式的搭配使用,将令你在战斗中更为放纵的挑战对手底线,并对其进行肆意凌虐。女神的圣斗士不需要胆小鬼,银河擂台赛在未来必将是勇敢者的舞台,你畏惧了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