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服鏖战逐渐逼近《圣斗士星矢》银河擂台赛

时间:2013-04-1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你还停留在对跨服PK的无限憧憬中?你还觉得“全国制霸”那般遥不可及的想象中?未来,在《圣斗士星矢》的世界,跨服并非你“想做”的一件事情,而是你“随时可做”的一件事情!在未来,《圣斗士星矢》中的玩家将有望突破服务器的禁锢,与全新开启的其他服务器中的玩家随时随地进行切磋。没错,这就是

  你还停留在对跨服PK的无限憧憬中?你还觉得“全国制霸”那般遥不可及的想象中?未来,在《圣斗士星矢》的世界,跨服并非你“想做”的一件事情,而是你“随时可做”的一件事情!在未来,《圣斗士星矢》中的玩家将有望突破服务器的禁锢,与全新开启的其他服务器中的玩家随时随地进行切磋。没错,这就是玩家呼声逐渐高涨的银河擂台赛!

  【勇者之争圣斗士淬炼之路】

  在《圣斗士星矢》原著中,由已故城户光政的孙女城户沙织所举行的银河擂台赛在东京正式展开,参加的选手是由世界各地受训归来的青铜圣斗士,优胜的选手可夺得射手座黄金圣衣。于是,星矢、紫龙、冰河、瞬等人因为不同的目的而参加银河擂台赛,比赛进行中,一辉的意外“搅局”导致了那场银河擂台赛的无疾而终……当然,在《圣斗士星矢》游戏中,淋漓尽致地一战到底才是勇者们的追求,而玩家也将在这一场场战斗中将自己磨练成一位真正的圣斗士!

  【真实搏杀跨服竞技一战到底】

  将在之后测试全新开启的银河擂台赛并非一个副本、一个剧情任务,而是一场极具多元化玩法的全新赛制,它是基于《圣斗士星矢》独一无二的服务器机制所实现的强大PVP玩法。《圣斗士星矢》的精髓便是战斗,而战斗的精髓便是一个字:爽。在银河擂台赛中,圣斗士间的对战将以最自由、最开放、最无限制的方式展开,令玩家真切体验到现实与虚拟相互交融的真实战斗快感。目前银河擂台赛的相关开发已经完美杀青,未来玩家将在游戏体验到顶级跨服竞技体验的无限乐趣!更多精彩资讯还将陆续来袭,敬请锁定《圣斗士星矢》官方网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