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之名《圣斗士星矢》邀战无极限

时间:2013-04-1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正版授权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目前已正式开启白银测试。《圣斗士星矢》作为一部以战斗为主要元素的网游大作,在完美重现原著的基础上,相信广大玩家最想体验的便是原著中那激情澎湃的对战场面。《圣斗士星矢》邀战系统将带你领略原著中以拳决高下的热血战斗。【强

  由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正版授权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目前已正式开启白银测试。《圣斗士星矢》作为一部以战斗为主要元素的网游大作,在完美重现原著的基础上,相信广大玩家最想体验的便是原著中那激情澎湃的对战场面。《圣斗士星矢》邀战系统将带你领略原著中以拳决高下的热血战斗。

  【强者为王邀战PK无极限】

  在通往最强圣斗士的路途中,唯有胜利才是进阶的真理。如果不断提升战斗实力,邀战PK是你不可错过的试炼平台。无论你想要追求畅快的搏击、华丽的技能、或是最完美的防御把控,都能在邀战PK中找到令自己最享受的乐趣。在热血激昂的对战之余,更可通过战斗的不断实践,对自己的战斗能力进行客观认识评定与针对性的提升。在这里你将体验到最残酷的竞争,适者生存,强者为王,这便是《圣斗士星矢》中恒定的生存法则。

  【自由战斗实战之王在此养成】

  在邀战玩法中,除了强强抗衡的决战、招招入骨的生死火拼之外,邀战平台开放的设计,还将为所有圣斗士们提供更加刺激有趣的玩法。不断的对战PK,同时也是玩家熟悉自我拳招特点、操作手法、所擅长战斗方式的实验训练。在战斗中磨练出的任何战斗经验,都将在日常战斗与挑战神级BOSS的战斗中,发挥其无形的强大力量。每一次战斗都是在为胜利夯实基础,每一次PK都是在实战中向强者迈进。实力、战术、策略,邀战玩法任你发挥,出其不意,你便是擂台上的王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