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分享 谈谈个人游戏经验以及一些感想

时间:2017-03-04 00:00 作者:x130490914h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先谈谈练级吧,个人感觉从一级开始玩的话,首先每天就是把所有的主线支线任务做完后再做日常活动,比如贵鬼词典,大反攻之类的日常任务!朋友告诉我这是经验最大化

  一、练级

  先谈谈练级吧,个人感觉从一级开始玩的话,首先每天就是把所有的主线支线任务做完后再做日常活动,比如贵鬼词典,大**之类的日常任务!朋友告诉我这是经验最大化,比如今天一天你从1级开始玩,然后升到20级有日常任务可以做了,这个时候你千万不要做,依然做主线 做支线,等到所有主线支线都做完了,完全没东西可以干了,再做日常,比如黄金试炼,比如风暴,集结12宫等,因为这些任务是跟你个人等级有关的,你个人等级越高,你在这些任务中所得的经验就越高!我同样跟两个朋友一起玩,每天在线基本一样,可是他们比我先到59级,同样59级要卡经验,等着到白银才能升60, 就在这大概一星期后我们都可以升60了,我一到白银升级到61级的一大半,他们两个直接到64级,榜上排名第一,后来我问他们为什么,他们告诉我,这就是经验最大化得好处,你任务之前做跟之后做的差别就看出来了!总之练级就一句话先做主线支线任务,做的实在没什么做的再做日常活动,还有每天打战场,肯定要赢两场 因为赢两场出来后也加很多经验哦!时间多的话有一帮跟你一样的朋友做历练吧,经验也高!

  二、59级卡翅膀

  在60级之内,战力达到4万可以自动出个翅膀,大家都应该知道的,导致了一大批不花钱的玩家卡在59,两天三天甚至一个星期,我也没花什么钱,到第二个服务器一天就出翅膀了,首先前期大家不要乱花什么钱(绑定的金券也包括金币),59之后把守护星任务做了,有可能的话买个好的守护星技能比如6级甚至7级技能 战力加的很高,我一个6级技能直接加了两千点战力!然后骑上马也能加170点左右的战力,所有聚能都上400,到守护星切换大使那把所有职业都切换一下,然后所有5小强圣衣升到3级,第二套青铜圣衣到10级,第三套也到10级!小宇宙主序都到5级,有橙色的最好,日相月相都3级(个人觉得日相月相橙色的很简单),所有的主线支线做完有称号拿的,也可以加战力,这样搞搞差不多39000以上了,要是还差点战力跟朋友借点高战装备完全没问题了!

  三、聚能

  聚能这块是最最花钱的地方,大家都懂的,神魔血10瓶一放!我建议前三个孔不要放神魔血,完全自己点,游戏不提倡外挂嘛,其实有些小软件可以自动点的,一直点到你满意为止!到第四个孔以后就要放神魔了 切记,10瓶一放,反正我的装备这样搞都发光了,800以上也是很正常,具体神魔血之类的哪里来 后面会讲到!

  四、圣衣

  如果你是土豪的话,就不用看了,无脑五小强黄金圣衣一直到满级! 我个人看法五小强圣衣到个五级,然后主升第二套第三套青铜圣衣一直到满级,然后白银第一套也主升,第二套也主升,(6万九的战力后面谈)

  五、赚钱

  每个区得物价都不一样,总之你玩新区的话一开始物价很不稳定,很多人不知道价格,这个时候你也别买什么东西,所有的材料都出手,前期最贵的应该是星玉以及星尘,都卖了!有可能晚上挂机摆摊,低价收高价卖!打到这个阶段用的装备除非自己特别需要的留下,有多余的立刻卖掉,能卖多贵卖多贵,比如今天大家都是青铜时代59级,一个2200战力的百夫长发带能卖200万,一个高战1800的青铜戒指能卖300万,别犹豫了,立刻卖了,明天开白银了你这装备可能就值50万了!还有建议开个VIP4 可以直接看拍卖行,也看运气淘点东西,比如市场价卖5万的东西 他三万扔拍卖行了,立刻买下再卖掉,嘿嘿! 我还是有点坐商人的潜质的!我记得第二天的白银时代 我打了8根黑天鹅羽毛,有人50万一根收,立刻卖了,第二天15万有人收,第三天变8万,第四天就3万了!哈哈! 总之一句话,前期别乱买东西,能不买就不买,所有材料什么的都出手,后期会变的很便宜,到时候再买就是了,按我这个做法你肯定不会缺金币的!金券这个没办法,大概60级之后的大**每天有300—350万的金券吧呵呵,我就记得宝物从9阶升到10阶要990万金券!最后没办法只有用金券了!我还做过以个不太好的赚钱办法,我大概中期60多级的时候积累的4000多万金币吧,军团里人都差钱,我就借钱,一天5%的利息,千万要借能还钱的人哟,别血本无归!

相关阅读:游戏,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