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12:00全新服务器 圣域之光荣耀开启

时间:2017-03-01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正义的少年用鲜血与生命,为圣域换来了短暂的和平。目前银都市及群星之地等多地红雾仍未散去,更加强大的攻势即将到来!虚无之神拉蒙斯欲图将整个宇宙重置

  NO5 : 致敬经典-军团坐骑全民送

  【活动时间】3月10日开始

  【活动范围】新服【圣域之光】25级以上的

  【活动内容】玩家达到25级后,会自动接到一个“[军团]座驾!金色光牙飞雷神”的任务,玩家与军团成员一同组队进入军团基地,通过“古拉都搞基财团雇员”进入军团副本,完成副本之后会获得坐骑“金色光牙飞雷神”。

  【活动奖励】限时坐骑

  NO6 : 致敬经典-坚持的信仰

  【活动时间】3月10日-3月14日23:59

  【活动范围】新服【圣域之光】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天角色在线时长大于等于4个小时即可获得当天的活动大礼包一份。

  【活动奖励】

  3月10日:黄金之血包*100(使用黄金之血星铸圣衣可快速提升战力)

  3月11日:神魔之血包*100(使用神魔之血聚能装备可快速提升战力)

  3月12日:59级守护星+鬼魅夜行双头龙坐骑(永久)

  3月13日:青铜圣衣碎片*60+白银碎片*60

  3月14日:橙色星魂包*50

  备注: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10-15个工作日内发放至获奖角色邮箱内。

  NO7: 致敬经典-军团の信仰

  【活动时间】3月10日-4月10日 23:59

  【活动范围】新服【圣域之光】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军团规模达到一定人数,军团长和军团所有成员即可获得活动奖励。军团内等级大于等于25级的角色计算一个有效成员,有效军团成员数量达到一定数目即可获得活动奖励。军团内成员数据以活动结束时,即4月10日23:59的成员数量为准。

  【活动奖励】

  NO8: 致敬经典-军团の荣耀

  【活动时间】3月10日12:00后

  【活动范围】新服【圣域之光】

  【活动内容】活动开启后,游戏内军团长可私聊官方qq管理员:圣斗士—困困(QQ号:2031367801),通过提供自己的角色名称、服务器、军团名,核实可获得50个军团专享激活码,激活码可分发给军团成员和新玩家。

  【活动奖励】:珍贵礼包

相关阅读:荣耀,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