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圣域净网专项行动正式开启

时间:2017-04-19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为了给广大玩家提供一个良好的修炼环境,圣域军团即刻起,将针对全部服务器范围内,开启净化游戏环境专项行动。本次活动主要针对角色名称、语言攻击等多项影响他人正常游戏的行为

  雅典娜的圣斗士们:

  为了给广大玩家提供一个良好的修炼环境,圣域军团即刻起,将针对全部服务器范围内,开启净化游戏环境专项行动。本次活动主要针对角色名称、语言攻击等多项影响他人正常游戏的行为,请您不要用**反**,反社会,下流低级,违反社会道德、善良风俗、违背人伦以及带有辱骂性质的文字、图标、符号及网络用语创建角色名称,或对他人进行语言攻击。

  小宇宙正能量,雅典娜女神禁止一切以不文明手段,进行恶意攻击的行为出现。行动开启后,官方将对出现“违规”行为的玩家,进行处罚。针对违规角色名称,官方将先行通知修改,对于执意不进行修改名称的玩家,官方将针对角色实施禁言7天的处罚,在禁言期间,仍然不进行名称调整的玩家,官方将针对账号进行临时封停处理,直至角色名称调整后解封!

  请玩家一起自勉、监督、检举,为绿色游戏环境一起努力!

相关阅读:正式,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