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输出困扰,如何打出骇人的输出

时间:2017-02-26 00:00 作者:qisen21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写这篇帖子,是因为打YX本的输出问题和打BOSS的输出问题,经过简单思考,有感而发。如果一支队伍没有或者说土豪很少,怎么能打出更高的输出呢,或者更简单说,屌丝队伍怎么能更容易的逆袭女神挽歌后的弑神难度呢?该副本的攻略有不少,其中一些可以说是精品,在此不必多说,老夫仅仅想要想出一个

写这篇帖子,是因为打YX本的输出问题和打BOSS的输出问题,经过简单思考,有感而发。

  如果一支队伍没有或者说土豪很少,怎么能打出更高的输出呢,或者更简单说,屌丝队伍怎么能更容易的逆袭女神挽歌后的弑神难度呢?

  该副本的攻略有不少,其中一些可以说是精品,在此不必多说,老夫仅仅想要想出一个方案,让一只队伍通过药剂,职业搭配和圣衣技能三方面实现输出最大化。

  药剂和圣衣技能暂时先把图片罗列,具体分析慢慢来,甚至我认为这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在无法查看怪物属性的情况下,无法根据语轩乐乐 的大概输出公式 计算出如何输出才是最大化 。简单举例说,目前仅有的情报是怪物抗性极大,玩家属性攻击只能发挥25%的功效,玩家属性抗对怪物无效(原因是怪物没有属性攻击还是抗性减免极大呢,我个人倾向于后者),怪物的攻击防御命中闪避完全不知道,那么减少怪物的2000点防御更好,还是提高己方的10%伤害更好?没有权威的数据和公式,就只能根据经验和试验去研究讨论。


相关阅读:游戏,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