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59级可转职业收齐5小强圣衣

时间:2017-02-16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别的职业也可以完成任务获得其他圣衣,可以对圣衣进行星铸,使用圣衣技能,但没有斗魂加成。每件青铜圣衣星铸最高等级为10级。白银星铸最高等级为16级。

  别的职业也可以完成任务获得其他圣衣,可以对圣衣进行星铸,使用圣衣技能,但没有斗魂加成。每件青铜圣衣星铸最高等级为10级。白银星铸最高等级为16级。

  青铜和白银圣衣都分低阶、中阶两种,低阶圣衣只需要相应数量的青铜碎片或白银碎片就可在青铜、白银NPC那里分别换购圣衣线索,使用线索完成任务后即可获得圣衣;中阶圣衣除了要完成线索任务,还分别需要青铜委托书和白银委托书,才能获得圣衣。

  低阶青铜圣衣(又称第二套青铜圣衣)要求等级30,战力达到6000+,中阶青铜圣衣(第三套青铜圣衣)要求等级50,战力达到2W3,低阶白银圣衣等级要求60,战力要求3W9,中阶白银等级要求75,战力要求6W9……

  除战力要求还必须满足星辰的史诗,简单来说就是爬塔,满足一定层数即可,推荐可提前爬到相应层数,第二套青铜需要6层,地三套青铜需要16层,第一套白银需要33层,第二套白银需要46层大致这样。

  黄金圣衣:十二宫黄金圣衣,玩着游戏咱们就是冲着这去,简单说下一套黄金圣衣分为3个组件,12个图鉴,除68任务送3个组件,也就是说要靠咱们自己努力打世界BOSS刷组件= =但即使掉了也还不一定是你需要的那个,同时还要达成对应黄金圣斗士的声望,等级要求,战力要求

  初始小强圣衣简单说,就是为RMB玩家准备的圣衣,此圣衣最高星铸为48级,0——10为青铜,11——16为白银,17——47为黄金具可选白银之血初始价格大致2000左右,后期为1400左右

  白银圣衣星铸需要消耗星砂,辅助道具可选白银之血开60级前价格白菜价,开60后大家都明白了

  小强圣衣青铜阶段使用星玉(50之前下本可爆)白银阶段使用星晶(50——69下本可爆)黄金阶段使用星华(70以上下本可爆)

  注:59级可转职业收齐5小强圣衣,因为初始小强圣衣即可+200战力。转职无任何损失,并且次数不限。

  宠物篇

  关于宠物:

  人物等级达到30左右,可以在庐山-隐龙村找村长接一个支线任务“敏儿失踪”,完成任务即可获得小宠物家狗一枚。

  调开社交页面里的宠物界面可以查看宠物的相关信息和操作:

  体力值:初始宠物体力为0,需要喂宠物粮食增加体力值。一袋粮食增加宠物体力30。每天三次训练可以每次增加体力值上限10点,但每次消耗10点体力值。三次以后的训练只会消耗体力值不会增加体力上限。宠物探险也需要消耗体力值。

  亲密度:亲密度可以表示宠物和主人关系的一个直观体现,同时也是宠物探险的硬性要求。只有亲密度达到200的宠物才能发起探险。亲密度的提高需要主人不时满足宠物的愿望。化生出的新狗狗好像每天有固定的亲密度提升。

  成长度:成长度是宠物成长程度的标志,是宠物化生的硬性要求。成长度500的宠物可以进行第一次化生,化生过的宠物需要成长度达到1500才能继续进行化生。每天三次的训练可以每次增加宠物成长度10点,同样超过三次的训练只消耗体力,不涨成长度。

  宠物粮食的购买NPC以及宠物化生NPC都在圣域-神职区,守护星大使附近,也可在圣域小地图点NPC查找宠物训练师自动寻路。

相关阅读:小强,圣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