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副本黄金12(终余)之余 跑票详解

时间:2017-02-06 00:00 作者:zhangyuk1991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直接进入摩羯宫,还是靠左边走,按照指示过去以后到达封印壁的最右边。那边可以直接穿过去哦。千万不要拉到修罗,不然他会追杀你到双鱼宫哦。

废话不多说,让我们开始余的跑票之旅。
开始老规矩,守护状态加好。开始!

泡上楼梯靠左边走!

直接进边缘,沿着边缘走。怪拉不到。

然后直接跑上去,接着就到了大广场,靠左边走。

直接上这个台子,跑上去,一个怪也不会碰到哦

然后直接进入摩羯宫,还是靠左边走,按照指示过去以后到达封印壁的最右边。那边可以直接穿过去哦。千万不要拉到修罗,不然他会追杀你到双鱼宫哦。

直接穿过!!!!

穿过以后靠左边,这边可能会刷出游商就看大家速度咯。

跑上去以后我们就会看到水瓶宫,这个BOSS也可以直接跳过,看路标直接往最左边走,如果拉到怪了杀掉!!

回到一个了角落上面有个口子,这里就要看大家的操作啦,一直按着W键,连续2下空格,就跟攀爬一样,不断向上卡,很容易就卡上去了!

这样就轻松通过了水瓶宫。下面就是双鱼咯!
双鱼座没有什么技巧。直接跑完楼梯,把拉到的怪全部清掉,不然直接跑进去小怪很烦人哦。然后就是BOSS啦!
这就样余也结束啦。估计也要10分钟左右。
大概就这么多。有什么错误请大家指出。然后第一次写攻略,P图不太会,大家见谅啊。
以后还会陆陆续续写一些攻略,请大家关注哦。

相关阅读:跑票,详解